以前因為工作的關係,都會固定時間上髮廊洗髮造型,但自從當媽了以後,別說上髮廊了,有時候在家連洗個手都還得看我女兒臉色,因為她實在太黏人了~所以現在幾乎都是自己洗頭,一來隨時能夠抽身應付正在找媽的女兒,再來,每次也能省下幾百元的開銷。

其實洗髮真的也不太需要什麼技巧,髮質造化好與劣其實就看所使用的洗髮用品適不適合了,我一直不斷在尋找適合自己的洗護髮產品~我迷戀那種像是剛從髮廊走出來那般柔順又蓬鬆的秀髮,所以就算在家裡自己洗頭,「頭」等大事還是會交給專業的洗髮產品,唯有好的成份才能洗出一頭健康理想的髮質,所以今天的主角就是FUSA MAX 法莎 馬卡龍無矽靈香氛洗髮露啦~

FUSA MAX 法莎 馬卡龍無矽靈香氛洗髮露 https://www.fusa-max.com/categories/dreamy-girl

炎熱的夏天,持續上升的氣溫感覺全身的毛孔都張開來不斷排泄油脂,我原本的頭皮就已經夠容易出油了,在這悶熱的季節越是旺盛。為了對抗油膩一心追求反地心引力的「空氣感」髮質,陸續也買過不少控油洗髮精,但不少控油洗髮精洗起來的就是那種 ㄉㄚ ㄉㄚ (台語),解掉了頭皮的油膩,頭髮也變得很乾澀。

1497436752dd.jpg

看診是為了針對問題的所在,採取合適的措施對症下藥,選擇洗髮精也是,不同的髮質需求,適用的成份也不一樣的,就像我、我女兒和老公,雖然用的是同一間浴室但使用的洗髮精也都不一樣,FUSA MAX 法莎 馬卡龍無矽靈香氛洗髮露,繽紛的五種色彩,不只顏色和香味不同,每種成份特性也都不一樣喔~各種髮質都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做選擇的。

而我就是選用天空超蓬鬆洗髮露,因為它除了不含添加人工合成油性物質矽靈成份,添加的萃取精油配方能洗淨頭皮同時滋潤髮絲,清爽頭皮蓬鬆髮絲又不會太過乾澀,這才是我想要的~

透明的瓶身設計,能夠透過容器看到裡面的洗髮精是呈淡淡的薰衣草紫色,整體的視覺表現很有質感。

FUSA MAX 法莎 馬卡龍無矽靈香氛洗髮露每種味道都不一樣天空超蓬鬆洗髮露粉牡丹花、玫瑰、木蘭花、荔枝、香柏木、琥珀交織組成的柔美香氛,據說和C∎∎∎e名牌同名經典淡香是類似香調的呢~

一瓶800ML的大容量,拿在手上很有份量,估計能夠洗很長一段時間!!

中文說明上將該產品的特點介紹很詳細~PH6.0的弱酸性配方,與正常的健康頭皮相近,對於毛髮和頭皮是溫和友善的~

FUSA MAX 法莎 馬卡龍無矽靈香氛洗髮露採用的是泵式壓頭,在取用上也有便利性,這樣的設計在洗頭時也好控制用量呢。

輕輕旋轉壓頭即彈跳開啟,瓶子的做工細節是很不錯的。

因為我的頭皮很容易產油,瀏海很容易因為油膩結為束狀,加上本身的頭髮是比較粗硬的,如果再「裹」上油的重量,整個髮型很快就會變得又扁又直,頭頂一榻那種矬樣看起來實在挺顯老氣啊~

基本上我是大概保持著1-2日洗一次頭髮,但每次只要熬夜晚睡還是熱到冒汗,髮絲上就會呈現一種超越光澤的油光感。

這樣應該能夠看的出來我的髮根是「粗壯」了吧!硬到能扎人重量不是輕盈的那種,所以想要營造出空氣感,也需要增強它的彈力來支撐。

環境留下的異味、食物味、汗味,以及頭皮的「人油」味,當另一半靠近時絕對會覺得自己是沒有女人味的~

video2gif_20170819_201738.gif

FUSA MAX 法莎 馬卡龍無矽靈香氛洗髮露泵壓頭在使用上非常順手,取出的洗髮露質地清澈無雜質,在手中流動的速度可見它延展性是很不錯的!!散發出淡淡的甜美氣息,這個味道我很喜歡~

在濕髮上均勻塗抹,輕輕搓揉後很快就起出豐厚又細綿的泡沫,接觸在頭皮時是沒有刺激的涼感,感受是很溫和的,對於頭皮知覺比起一般人敏銳的人也能夠安然使用。

溫和的洗淨附著在毛孔與髮質的油脂與髒污,因為裡面蘊含多種植物萃取香氛聞起來的味道實在很迷人,瀰漫淡淡的香氣讓整個洗髮過程讓我覺得是很享受、愉悅的~

FUSA MAX 法莎工廠實驗室所研發的「極微細綿泡沫分子」能夠在清潔毛髮時避免過度摩擦力降低拉扯受損的機會,以「黃金荷荷芭油」取代化學矽靈,強化滋養髮根柔軟髮絲,洗髮養髮一步到位~所以洗起來不會覺得乾澀,柔順的程度真的是五指從頂部一路滑到髮梢不打結。

清水易沖洗,摸起來沒有假滑的殘留感,留下了不錯的保濕度,滋潤營養也使我粗硬的髮質變更為柔軟。

作為洗髮用品最重要的重點還是在洗淨力啦!!天空超蓬鬆洗髮露徹底清潔頭皮毛髮,清爽舒適又不緊繃~

FUSA MAX 法莎 馬卡龍無矽靈香氛洗髮露怯除了殘留在頭髮上難聞的氣味,沖洗後還是維持著怡人的髮香。

吹乾後毛髮還是維持著水份感,呈現的光澤相當自然,絲絲分明的髮根富有彈性,感覺髮型都輕盈起來。

馬卡龍無矽靈香氛洗髮露又不會過度洗去頭皮的油份,保持著頭皮與頭髮的健康。

頭髮感覺是柔順有彈力的,所以在吹整過程中也好梳理,毛髮間的蓬鬆度讓視覺上看起來髮量也呈現豐厚感呢!

髮尾不毛躁,所以看起來不再凌亂,吹整時也很順我的意,輕輕鬆鬆就能整理出我想要的弧度,變得很聽話呢~

天空超蓬鬆洗髮露的甜美清新的香調不會過於濃艷,在撥弄髮梢間能夠飄出淡淡髮香,香味持久維持,為我增添了一分柔美氣息。

 

總之,選擇適合自己的洗髮產品真的挺重要的,FUSA MAX 法莎 天空超蓬鬆洗髮露輕鬆營造出跳躍的空氣髮質,澎澎髮型看起來也更有精神,降低了視覺年齡,也讓我的頭髮更有活力生氣~想要改變氣質就簡單從「頭」起步吧

스티커 이미지

FUSA MAX 法莎官方網站 : https://www.fusa-max.com

FUSA MAX 法莎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fusamax/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yu494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