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兩歲多的女兒,每天爆發力十足,具有高度的環境破壞力,我每天整理的進度,已經都快跟不上她生產髒亂的速度了,常常這區剛整理完正想喘口氣時,轉個身又發現她正在創造新的「驚喜」。

她不只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每次只要吃東西,除了把餐桌地板搞得一片狼藉,在她的衣物上,也必留下食物的記號,有時候還會在自己渾身醬料的情況下去觸碰爸媽的身體和衣物,讓我每次要清洗全家人的衣物時,看見上面附著醬料、湯汁、飲料等各種色素污漬,就感到很傷腦筋,就怕沒洗乾淨又要再重洗一次啊!

多了孩子之後,家裡各項清潔用品,過去在意的去污效果已經不再是我們的購買首要決策,因為自從有了女兒,讓我開始重視日常生活中接觸的每一種用品的安全性,為了女兒的健康,現在添購的用品,都以無毒、天然、溫和的配方為主,對嬰幼兒友善的產品,畢竟孩子不像大人,對某些成份的耐受度並不高,甚至有些化學物質具有毒性,長期接觸也會累積在人體之中,危害健康傷了身體。

每天穿的衣物,都是最直接的貼觸在肌膚,洗衣精的成份,多少也會殘留在上面,所以清洗孩子衣物的潔淨成份非常重要,不應該含有磷、、色素、人工香精、螢光劑、漂白劑等化學物質,當這些化學物質殘留在衣物上面,對寶寶幼嫩的肌膚有刺激性,容易傷害肌膚角質層,引起各種肌膚不適和問題。

但針對衣物上留下的各種污漬,當媽媽的還是會很想清洗乾淨啊!不含磷、色料、螢光劑、漂白劑等刺激性化學成份的毛寶兔-超天然小蘇打植物2倍濃縮洗衣精,運用天然植物性成份與食用級小蘇打的加倍潔淨力2倍濃縮的高效環保配方,每次用量只要1/2,洗衣更加精省,使用後可自然分解,不污染自然環境,天然環保、配方溫和親膚的高效潔淨配方,全家大大小小的衣物都能放心交給它啦!

我家的洗衣習慣大概是一兩天一次,但家庭的人口數較少衣量也少,所以現在除了貼身衣物是各別分開洗之外,女兒外出的衣物就會大人一起洗,混洗的衣物細菌容易交叉傳染,幼童的抵抗力又不如成年人,就怕這些細菌透過衣物感染給孩子。

毛寶兔-超天然小蘇打植物2倍濃縮洗衣精天然草本抗菌配方,不讓細菌有機可乘,通過SGS檢驗抑菌率>99.9,因為是純天然植物萃取而非化學藥劑抗菌成份,使用在寶寶的衣物上也放心呢~

以前家裡的洗衣精就是一瓶我和老公的,一瓶是嬰兒專用的,超天然小蘇打植物2倍濃縮洗衣精的配方是大人與嬰幼兒的衣物都能夠使用,一瓶抵兩瓶,洗衣精不分你我她都能一起用,1000ML的瓶裝容量,以我們一家三口子每日更換的衣物產量來說,大小挺合適的~

背面的產品標示非常詳細。瓶子採用可回收的環保素材,而且毛寶兔-超天然小蘇打植物2倍濃縮洗衣精另有販售補充包,瓶裝重覆再利用,補充包不但能省錢,也能減少垃圾體積,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

超天然小蘇打植物2倍濃縮洗衣精主要的幾個特點就是「天然植物性洗淨成份不含刺激性化學物質」「可經生物自然分解的食用級小蘇打高效潔淨配方安全又環保」「低泡沬好沖洗環保省電更節能」「兩倍濃縮用量更精省」「英國有機認證植物精油香氛自然溫和低刺激」「天然草本抗菌配方溫和有效」以上優點綜合起來就是「大人嬰幼童都適用」,價格上也比我原先購買的嬰兒專用洗衣精便宜。

30公升大約使用15ml的洗衣精用量,只要能水洗的衣物都能夠使用它。

我很少累積髒衣物,所以每次要洗衣服時大概就這麼幾件,因為量少也怕浪費,常常會將不同花色的衣服丟在一起混洗,但像這些不同花色的衣服最怕洗衣精會洗到掉色互相染色。

我家的洗衣機是一般的直立式機型,低泡沫配方的超天然小蘇打植物2倍濃縮洗衣精,連滾筒式機型也能夠使用的,滾筒式洗衣機用傳統洗衣精會有泡沫太多的問題,長期下來可能會影響洗衣機的使用壽命,所以選購時必須注意是否有滾筒式洗衣機適用標語喔~

高濃縮的配方用量只需要一點點,毛寶兔-超天然小蘇打植物2倍濃縮洗衣精添加英國Soil Association認證天然有機植物精油,清新柔和植物花香氣息,香味聞起來感到很舒服~

運轉一會水面沒有產生太多泡沫,泡沫看起來質地很細緻,小蘇打能中和酸性污垢,去除衣物尷尬的味道,通常我都會泡水靜置一下,讓衣物上的汙漬和臭味自然瓦解。

超天然小蘇打植物2倍濃縮洗衣從始至終如花盛放持續散發怡人的清香,整個陽台都香香的~潔淨力很好,深層去汙不傷衣物,每一件都看起來很乾淨,而且摸起來沒有黏黏的殘留感,衣物摸起來保有柔軟彈性的手感,排掉的廢水又能經生物分解,從基本的洗衣行為就能著手做環保。

柔軟的衣料更容易熨燙,毛寶兔-超天然小蘇打植物2倍濃縮洗衣精,衣物洗後顯得潔淨亮麗不黯淡,溫和的洗衣配方無刺激不殘留,讓女兒與衣物的膚觸,能感受到溫和舒適感,柔和自然的香味讓人很放鬆~一瓶就讓我輕鬆潔淨全家人的衣物呢!!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yu494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