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老公都特別喜愛吃火鍋,一年四季不分季節的就是愛喝上幾碗熱呼呼的火鍋湯底,家庭的餐桌上也常常出現火鍋,因為火鍋的煮法簡單又容易準備,只是我會的湯頭,也就只是最基本的大骨湯頭而已啊~所以過去我們想要吃不同風味的火鍋,還是得上餐廳才能吃的到呢~

現在的人健康概念越來越普及,不少人會想要透過飲食的方式來調養體質,喝湯養生也是從古流傳至今的養生智慧潤康成吉思汗養生鍋是老師父們依黃帝內經的飲食養生法為根基,巧妙結合中醫食材與台灣美食,在經過多次研究改良後,終於調配出營養兼具美味的完美湯底。

媒體報導多家連鎖餐廳指名採用的成吉思汗養生火鍋,創下單月狂銷60000鍋的驚人紀錄,口味極受大眾喜愛。

汲取多種天然植物香料與成份精煉的成吉思汗火鍋宅配湯底,現在一共有「原味鍋」「辣味鍋」「素食鍋」三種經典口味,獨特的風味,堪稱最完美的萬用湯底!!!

潤康官網:https://goo.gl/zZ1a3u
潤康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unhealth99

成吉思汗火鍋湯底 【獨享鍋 / 原味】 1-2人份

成吉思汗火鍋湯底 【獨享鍋 / 辣味】 1-2人份

成吉思汗火鍋湯底 【獨享鍋 / 素食】 1-2人份

在每個包裝袋後面都有詳細的產品標示,以及簡單易懂的圖文料理方式說明。就算本身廚藝不精也不怕,貼心的「煮法QR Code」,用手機掃描還有影音示範,三分鐘五步驟五星級廚師在你家跟著影音一起做,你我都是大廚師~

影音步驟看起來是不是很簡單啊~就只需要清水中加入成吉思汗火鍋湯底攪拌均勻,再搭配上自己愛吃的火鍋配料和蔬菜肉品,立馬變成上檔次的餐廳火鍋啊!!!

成吉思汗養生鍋可以是一個人的餐點,可以是小倆口的晚餐,它除了有小份量的獨享鍋包裝,另外還有4-5人份的家庭鍋包裝可選擇,適合多人口數的家庭圍爐,而且三五好友聚會時,吃個火鍋喝點小酒也是很不錯的活動啊~

成吉思汗宅配湯底通過ISO9001, ISO22000, HACCP 等品質與標準化認證,原料來源均符合食品安全衛生規範,內含的自然植物經過SGS 310種農藥殘留測試,檢測結果無農藥殘留,而且還發現裡面居然含有天然微量元素「硒」,硒可是被科學家稱作人體微量元素中的抗癌之王呢~相關檢驗報告可以在官網的安心專區查詢到呢。

經典原味鍋主要成份:枸杞、紅棗、草果、龍眼、當歸、豆鼓、白芝麻、黨篸、特調湯底、鹽

原味鍋湯底適合搭配去皮蒜頭、薑片和蔥段,原味文字版煮法說明連結在這裡

成吉思汗原味湯包與食材加入清水中滾沸後,四溢的香氣十分誘人。

作法真的比煎蛋還要簡單,再加入一些火鍋配料,擺上桌看起來就是這麼的美味又精緻,原味湯包裡的食材內還含有多種天然礦物成份,喝湯也能攝取到豐富的營養~

鮮香清爽的湯底無論涮上肉片還是蔬菜,讓食材嚐起來更顯鮮美,不用沾調味料就已經很好吃了呢~~湯頭純和自然越滾越鮮甜,味美爽口讓我一碗接著一碗停不下來。

辣味鍋內附一包辣油,與配料包分開包裝的,適合加入去皮蒜頭和蔥段,辣味文字版煮法說明連結在這裡

主要成份:辣椒、紅棗、草果、白豆蔻、孜然、豆鼓、白芝麻、特調湯底、鹽

遵循大漠秘傳古法、黃金比例調配的吉思汗辣味湯底,孜然的芬芳香味撲鼻,是蒙古風味的麻辣火鍋~

我超愛吃麻辣鍋的,是連在夏天都會吃的那種,平均吃一次麻辣鍋兩個人的消費多大概都在1千元左右,有了吉思汗辣味湯底,自己在家煮真的超省的,店家一盤基本肉盤的單價,去超市可以買三份嚕~

辣味鍋辛香料的香氣層次感豐富,濃度恰到好處,讓湯鍋裡的食材美味程度都昇華了~如果妳跟我一樣吃麻辣鍋是會喝湯的,它的湯頭對我來說辣度適中,不會嗆喉嚨,也不會太過油膩,湯頭含有硒、鈣、鐵珍貴元素,想品嚐麻辣鍋也能顧及養生概念。

芳香濃郁的湯頭喝下一口回味悠長,是很道地的蒙古麻辣鍋,獨特的風味使我回味無窮,才過了沒幾天我還會想再吃呢。

素食鍋主要成份:枸杞、紅棗、草果、龍眼、白荳蔻、孜然、當歸、鄧葛、白芝麻、黨篸、特調湯底、鹽

素食湯底是純素火鍋配方,黃金比例精心調配且不含動物性蛋白,就算是全素者也能盡享美味。加入薑片提味即可,原味文字版煮法說明連結在這裡

素食鍋經典原味鍋每一份湯包的熱量都不到100大卡,是天然低脂低熱量的美味湯頭,跟我一樣吃火鍋一定會喝湯的,不用擔心湯頭的熱量太過負擔。

純素湯底的素食鍋,是素食者的福音,雖然我不是素食者,飄散出的蒙古草原風味香氣,還是非常吸引我呢~

口味醇和的素食鍋,融合蔬食變得格外鮮甜清爽,湯底出奇的好喝~

孜然清香的湯頭搭配肉片也很適合,解膩又開胃,而且它的湯頭本身熱量很低,愛喝湯的我多喝了幾碗也無感壓力。

原本家裡平淡無奇的湯頭,有了成吉思汗火鍋宅配湯底美味瞬間昇華,讓我在家裡也能夠嚐到御廚級的養生鍋物了,現在我和老公,變得反而更喜歡在家吃火鍋了~是幸福又養生的宅配湯底!!

 


官網:https://goo.gl/zZ1a3u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unhealth99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yu494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