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父母臉上都有長斑、我哥從小就是個雀斑臉

我一直也擔心自己遺傳到家族這易長斑的膚質

沒有女人會希望自己臉上出現難以抹滅的瑕疵

其實隨著年齡增長、日光照射、飲食、內分泌、睡眠、新陳代謝、疾病等影響

都有可能會導致臉部出現斑點

尤其年紀越大代謝開始變慢、更是容易長斑

而色素斑一旦形成

想要完全消除可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

▽▽▽

日本原裝進口的White Truth光感淨透美白凝凍

主打針對斑點、暗沉和熟齡肌膚設計

具有化妝水、乳液、精華液、美容乳霜、眼霜、按摩霜、面膜七種保養功能

是一瓶七效合一的ALL IN ONE全效保養霜

一瓶等於多瓶,保養省時、花費省錢、使用便利

是符合現代女性忙碌生活的美容保養品

▽▽▽

光感淨透美白凝凍含有台灣FDA(食藥署)核准使用的有效美白成分傳明酸

配合21種高濃度美容成分天然和漢成分

傳明酸具有抑制黑色素形成及防止色素斑形成的作用

傳明酸與傳統美白成分相比安定性相對更穩定

只要該做的防曬工作做好,在白天也可以使用它唷!!!

▽▽▽

包裝走的是我喜歡的簡潔風格♡

ALL IN ONE的設計

如果是外出旅行還是出差什麼的

只需要帶上一瓶也真的輕便多了!!!

▽▽▽

這一瓶有50g、是一個月的用量

光感淨透美白凝凍採用的是廣口瓶式的包裝

取用是比較方便的

▽▽▽

White Truth光感淨透美白凝凍看起來像是乳白色的果凍

我試著整瓶倒著拿也沒有整陀滑落出來

▽▽▽

White Truth光感淨透美白凝凍的質地介於乳霜與水凝露之間

觸感非常的柔軟水潤、擁有優秀的延展性

接觸到肌膚就像是被我的體溫瞬間化成了水分

才按摩沒幾下很快速的被肌膚吸收進去

強大的保水表現留下很棒的滋潤感

卻絲毫不黏膩、輕薄無負擔

▽▽▽

White Truth光感淨透美白凝凍適合各類膚質

平常用於臉部保養取約10元硬幣大小的量

亦可厚敷作為急救/晚安面膜使用

每次塗抹都能很快速的被肌膚吸收

像我的膚質偏向乾燥、臉部常常會泛紅

光感淨透美白凝凍其中含有的舒緩作用的成分

能幫助緩解肌膚因乾燥引起的不適、放鬆肌膚壓力

溫和的性質帶給我的是舒適的使用感受

過程中還會聞到一股好聞的淡淡香氣

真的覺得護膚變成了一種享受

而且光感淨透美白凝凍的保濕度真的很棒

我感覺肌膚彷彿是被水份保護著

因為它明顯為我維持長時間的水潤感

用後臉部也不顯油光、在白天使用也是很清爽的!!!

夏天的話還是可以把它放在冰箱裡冷藏

這樣使用時還有冰鎮降溫的效果 很舒服喔♡

▽▽▽

在保養臉部的同時別忘了頸部也跟著一起呵護

光感淨透美白凝凍作為頸霜使用也是絲毫不黏膩的

極佳的保濕感也能預防因乾燥引起的細紋問題

▽▽▽

定期配送方案是日本網購非常的普遍的購物方式

這是一種每個月都會定時將商品配送到家裡的服務

好處就是能用比定價更優惠的價格購入商品、並且持續享有免運費

抗斑是個需要長期堅持的工作、才不會讓黑色素有機可乘

利用定期配送就不怕忘記補貨、換算下來更能省下不少錢

首次購買White Truth光感淨透美白凝凍提供30天的鑑賞期服務

30日內如果用後不滿意可以全額退費

對於我這種保養品要用過才知道自己膚質是否合適

這樣的服務如同體驗,真的很貼心

我想只有產品夠給力才敢這麼大膽

鑑賞期服務就只有台灣官網才有

據說販售價格也是目前通路中最便宜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去官網比較!

White Truth光感淨透美白凝凍官網

https://goo.gl/PM2KeR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yu494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