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想,想要肌膚健康年輕!!!

首先最重要的一步就是要從補水保濕做起

但到了我這種連笑都容易產生細紋年紀

基本上單純補補水份的護膚產品

早已無法應付輕熟齡肌膚的保養訴求

為了針對自己正面臨的肌膚老化問題

我需要的是更高效的護膚成份

▽▽▽

事實上我已經開始使用了Jourdeness 佐登妮絲 龍血求麗化妝水

我真的覺得它各方面表現都很不錯

這段期間我對自己的膚質是很有自信的

說到龍血或許有些人會覺得陌生

但它可是風靡歐美的明星美容成份

深受不少好萊塢女星們推崇

其中不乏諸多耳熟能詳的一線巨星

像是安潔莉娜裘莉、珍妮佛羅培茲、艾瑪史東等都是萃取祕魯龍血的保養品的愛用者

▽▽▽

據說龍血樹是地球上最具生命力的稀有樹種之一

10年才開一次花、百年成樹、平均樹齡超過8000年之久

它主要生長在秘魯和厄瓜多爾等地因

其樹幹能分泌出具有奇蹟修護力赤紅色汁液

就宛如珍貴的龍血一般珍貴而得名

自古即被當地人當作修護肌膚的法寶

堪稱地表最強保養聖品

佐登妮絲推出的龍血求麗系列全系產品添加秘魯龍血樹脂萃取

它的配方就是為輕熟肌膚肌膚所設計的~

▽▽▽

佐登妮絲 龍血求麗化妝水採用具天然有機ECOCERT認證秘魯龍血樹脂精華

值得一提的是

秘魯龍血樹脂富含能力極強的花青素(OPC)物質

花青素(OPC)抗氧化力比起維生素C維生素E高出20~50倍之多呢!

▽▽▽

產品的有效期限清楚印製在盒底

▽▽▽

金屬色的瓶蓋配上橘紅瓶身

設計上看起來非常有質感、很顯檔次

▽▽▽

龍血求麗化妝水配方不含酒精、人工香精、色素和PARABEN防腐劑

性質偏向溫和、適合各種膚質

▽▽▽

小小出水孔可以很容易控制使用量

▽▽▽

偏水感的質地延展效果極強

透明輕薄的龍血求麗化妝水、容易吸收

相當保濕、而且用後完全不顯油光

香味原料來源採用的是天然植物精油調製

自然散發出來的香味聞著好放鬆、能使人舒解壓力

▽▽▽

每次使用只需要用約10元大小的分量、均勻塗抹於臉部與頸部

龍血求麗化妝水亦可作為前導型化妝水幫助高效保養品吸收

以輕輕擦拭表面的方式、為肌膚做到二次清潔

含具舒緩作用的成份、用感舒適不覺得負擔

▽▽▽

添加玻尿酸納能為肌膚高效補充水份、保溼修護、調理肌膚油水平衡

迅速的緩解我原有的乾燥感 、而且膚觸變得好平滑

其中的創新專利木薯萃取富含葡聚醣聚合物

還能在肌膚表面形成3D緊實網狀膜

就像給肌膚外層上了一層光滑有彈性的保護膜

這層保護膜不但能幫助提升肌膚防禦力

我還隱約感受到一種自然的緊緻力

好像使我的臉部線條看起來更美化了呢

▽▽▽

在粧前使用龍血求麗化妝水

我覺得自己的 妝容更加服貼、不容易有浮粉問題

輕盈不厚重質地、用後絲毫不油膩、在夏天使用也能很舒服

自然透出的光澤還能提亮氣色、整體顯得更明淨、健康

而且以成份來說龍血求麗化妝水性價比還是比較高的!


❄官網❄

http://bit.ly/2jMEr6B

❄佐登妮絲專研保養品FB粉絲專頁❄

http://bit.ly/2jMEQG9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yu494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