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到了這個年紀

開始能感受到自己因年齡增長而出現的轉變

像是膚質、體力、代謝力、記憶力都覺得大不如年輕狀態

一些小毛病也讓我開始深思健康的問題

所以我的現在想法是

「在健康時就要開始維持健康

於是這幾年來我特別關注健康資訊

像是三餐經常利用外食解決的我

部分的營養物質相對是較不容易達到均衡攝取標準

所以我會透過營養補充食品

額外的補充較不常吃到或是不方便攝取到的營養素

適當的滿足自己各項營養需求

▽▽▽

一般可以透過食物攝取到Omega-3多元不飽和脂肪酸

並同時從中獲取活性較強的EPA&DHA

深海魚或是高油魚肉、堅果類等EPADHA含量通常較高

就以DHA來說

它是有益腦部與神經發持的必須營養素

EPA則是有血管的清道夫之稱

EPA&DHA不只是妊娠前後期、嬰幼童成長必須營養素

也是成年人、銀髮族同樣需要的重要物質之一

▽▽▽

在日本的JPHC調查研究發現

每日所攝入的EPADHA達到900mg以上有益健康維持

對於一些飲食不便均衡攝取的外食族、挑食者

可能較不易攝取充足的EPA&DHA

再說也不是任何一種食物都含有Omega-3

而且我國的烹調習慣大多都以大火熱炒高溫油炸方式料理食物

容易氧化的Omega-3也會因高溫料理過程營養流失

由日本老字號的NISSUI水產株式會社推出的EPA&DHA海洋精萃魚油晶球

深海魚油的不飽和脂肪酸EPADHA等營養素加以提煉精製

EPA濃度升級、更方便針對性補充自己需求的營養素

▽▽▽

日本製的EPA&DHA海洋精萃魚油晶球與我過去食用過的魚油食品不同的是

它採用的是單次式隨手小包裝

除了比起瓶罐裝魚油食品體積更便於攜帶

真空包裝完美阻隔空氣、有利穩定食品的新鮮品質

▽▽▽

包裝是不透光的材質、可阻絕光線直接透入

因此也較容易儲存

在每個小包裝後面還有獨立印製食用期限

▽▽▽

包裝材質用手即可輕易撕開、這點是人性化的設計

▽▽▽

NISSUI日本水產應用微膠囊包覆技術

能達到很好的保護作用、有效防止成份氧化

並且以優異技術製成4公釐(或4mm)極小膠囊

所以比起一般魚油膠囊更要容易吞食

▽▽▽

EPA&DHA海洋精萃魚油晶球看起來有點像是鮭魚卵、甚至較小

金黃透明不混濁的油色、膠囊外衣聞起來無腥味的

產品通過SGS檢驗合格、原料質量讓我很放心

 

▽▽▽

小粒的膠囊很容易吞食、含在嘴裡沒有可怕的魚腥味

同時我還不用擔心攝取太多熱量與負擔

因為NISSUI利用先進技術把魚油中的膽固醇與不必要成份通通去除了

高純度萃取的魚油晶球、高營養含量、一天一包補充方便

對於每天會補充各類營養食品的我吃起來很輕鬆

整體來說我覺得它真的是優質的魚油食品

EPA&DHA海洋精萃魚油晶球目前只有台灣獨賣

官網分享給大家囉!!!

https://www.uminohime.com.tw/homeweb/EPA/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yu494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