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餃一直是我家冷凍庫的常備糧食

因為它除了美味、料理也是比較方便的

每次只要肚子餓又懶得出門時

隨時都可以直接拿出來用水煮一會快速上桌

效率的解決吃飯問題

而且是簡單到連我家那連煎蛋都不會的老公都會的料理

我們從超市餃子、菜市場餃子到店面餃子一直不斷的嘗鮮

這次找到了網路熱賣的宅配美食徐姐姐爆料水餃

主打嚴選新鮮生食材純手工包製、而且無添加防腐劑成份

愛吃餃子的我們怎能錯過

screencapture-sister-hsu-tw-2018-07-01-03_05_22.png

▽▽▽

我忙起來時常常沒時間逛實體超市給冰箱補貨

徐姐姐爆料水餃可直接在網路下單後等待送貨到家

整個購物過程非常便利

爆料水餃不只有料還是真材實料

最便宜的平均一顆才五元、價格十分合理

一分錢一分貨、可不要用便宜的化學香精餃子來相比

▽▽▽

徐姐姐以多種新鮮食材搭配出不同的變化

目前一共有七種口味

高麗菜鮮肉水餃 韭菜鮮肉水餃 香蔥鮮肉水餃 高麗菜鮮蝦水餃

韭菜鮮蝦水餃 香蔥鮮蝦水餃 玉米鮮肉水餃

▽▽▽

嚴謹的包裝、詳細的食品標示

網購食品想要吃得衛生安全這點真的很重要

最近網路盛行的直播拍賣食品

我買回來後發現很多都是標示不清或根本沒貼標示

符合食品標示規範的徐姐姐爆料水餃讓我放心多了

▽▽▽

有效期限都在外盒明顯處

營養標示也能讓消費者看懂產品內含的熱量及營養素

▽▽▽

獨立分隔設計、每一粒水餃都有屬於自己的小空間

這樣可防止水餃皮互相沾黏

▽▽▽

餃子外型工整美觀、中間看起來餡多飽滿、胖嘟嘟的

每一粒重達30克的爆料水餃放在手上真的很有感覺

▽▽▽

因為分隔層的關係所以拿取很方便

不像傳統包裝餃子有黏在一起破肚的困擾

▽▽▽

徐姐姐爆料水餃烹煮前無須事先解凍

我的習慣是先滾沸一鍋開水後再放入水餃

過程中稍微輕輕攪動水餃可減少黏鍋機會

然後以大火再次煮沸再加入一碗小冷水

接著中火煮一會後水餃浮起就可以了唷~

undefined

▽▽▽

我親手煮過無數餃子、被老公誇讚過也被嫌棄過

真的覺得徐姐姐爆料水餃是很好煮的水餃

在鍋中滾動的同時就已經聞到水餃的香氣

而且它沒有跟我玩金蟬脫殼招數

而且煮過的水質看起來也不會很混濁

▽▽

徐姐姐爆料水餃純手工、好工藝

煮後看起來跟專業麵食館現包現煮的一樣

這品質賣相極為誘人

這戰鬥值感覺可以完勝我家附近的水餃攤位啊

▽▽

徐姐姐爆料水餃餃子皮口感是紮實不軟爛的

香蔥鮮肉水餃主要以青蔥和豬肉製作

鮮甜多汁的豬肉內餡、一口咬下肉汁瞬間流出

肉質鮮嫩沒有肉腥味、肉菜比例相當爽口

▽▽

高麗菜鮮肉水餃肉汁甘甜肉質不肥膩、可吃到高麗菜清脆的口感

內餡飽滿的程度還真的是名副其實的爆料

▽▽

我認識的朋友有一些是不太敢吃韭菜的

因為韭菜有一種獨特的味道

韭菜鮮肉水餃與我過去吃過的韭菜水餃相比

它的氣味不會太過濃郁嗆辣

我覺得的味道偏向清香

而且菜質纖維不會很粗、這樣吃起來不容易嵌塞牙縫

▽▽

香蔥鮮蝦水餃爆滿的蔥肉、還有彈牙的白蝦肉

裡面的料看著也挺豐富的

入口很有層次感、肉汁鮮美爽口

根本不需沾醬就很有味道

▽▽

高麗菜鮮蝦水餃肉眼可見大塊的蝦肉段讓我很驚喜

菜足肉足蝦大塊、用料真的很豪邁啊!!!

這又軟又彈略脆口的口感組合起來超對味~

▽▽

韭菜鮮蝦水餃包製了四種山海食材

韭菜、青蔥、豬肉、白蝦

裡面的蝦肉佔比也是很驚人誒

內餡湯汁醇厚甜美、吃的出蝦肉新鮮Q度

每口都覺得是實實在在好料

▽▽

我家女兒最喜歡的餃子口味就是玉米鮮肉水餃

徐姐姐爆料水餃使用的非基因改造玉米

做為孩子的入口食物是很安心的

玉米粒看起來特別大顆

金黃飽滿的色澤也能勾起孩子的注意力

咬下後會有啵啵的清脆口感

加上鮮嫩柔軟的豬肉內餡、營養滿分!


▽▽

徐姐姐爆料水餃用的都是當季嚴選的新鮮生食材

精湛的包餃子手藝、將每顆餡料包足包滿

直等到被咬下那一刻才 大 爆 料

吃個幾顆就覺得很有飽足感呢!!!

而且這幾款口味上其實都沒有使用太多的辛香料調味

將每一種食材原味完美體現

是我會想一再回購的餃子

官網

http://bit.ly/2kmTnsfFB

粉絲頁

http://bit.ly/2J1imiP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yu494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