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以前用過很多次的Fresh Light富麗絲 小布娃娃染髮劑

今年18年全新包裝的成分和過往不一樣

使用8種氨基酸滋潤成分葵花籽油添加

感覺富含滿滿的營養

變換髮色髮質當然也要健康!!!

✄ ✄ ✄

Fresh Light富麗絲染髮系列有非常多樣色彩可選擇

這次我選擇的是冷色調的銀雪灰

日文包裝的小布娃娃染髮劑

包裝整體質感看著真的很好

✄ ✄ ✄

小布娃娃染髮劑內容配套是和市售DIY染髮劑差不多

含一劑40g的膏狀劑型和80ml的液狀劑型

與梳型直式刷頭和塑膠手套

另外還附有一包護髮包供染後使用

日文和中文的產品使用說明書各有一份

✄ ✄ ✄

先給大家看看我原來的髮色和髮質

我有好一陣子沒染髮了

頭頂髮根已經完全長出黑髮

加上最近剛燙了頭髮、先前染上去的也褪色了

出現兩種明顯的視覺色差

✄ ✄ ✄

我經常自己染髮、操作上都是比較熟悉的了

如果妳並沒有什麼自行染髮的經驗

最好仔細閱讀產品使用說明書

建議在染髮前做一下肌膚測試喔!!!

undefined

✄ ✄ ✄

在染髮前一天

我會先將頭髮清洗乾淨並且不再擦上任何髮品了

使用前把身上的飾品取下、換上不怕弄髒的舊衣服

戴好塑膠手套並在手腕上套上橡皮筋可防止手套脫落

染髮前才把小布娃娃染髮劑第一劑全部擠入第二劑瓶中

undefined

✄ ✄ ✄

蓋緊瓶蓋後上下用力、大力搖晃

均勻混合調劑後再換上梳型直式刷頭

undefined

✄ ✄ ✄

Fresh Light富麗絲染髮劑新一代的直式刷頭更方便上色

每次擠壓一下瓶身梳頭上就會跑出染劑

能很均勻的將染劑梳順在毛髮上面

因為上手容易、可以很輕鬆的獨立操作

✄ ✄ ✄

過去曾經染過頭髮、已經長出新的黑髮

希望毛髮染色比較均勻的話

就從較難上色的新生髮根開始塗抹

然後先靜置等待一會

再檢查是否已達到希望的上色效果

最後才用梳子將染劑均勻梳開

✄ ✄ ✄

如果妳擔心髮劑附近的肌膚染色不好沖掉

其實事前可以先在耳朵和頸部附近的髮際線塗抹一層乳液

但沾到頭髮的話也可能會影響上色效果

✄ ✄ ✄

乳霜配方的小布娃娃染髮劑

質地柔軟滑潤、容易均勻附著在髮絲上

因為是青蘋果&黑醋栗香味、聞起來並不刺鼻

✄ ✄ ✄

全頭均勻塗抹染劑之後

一般來說全程約等個30分鐘就可以將染劑沖掉了

但如果是在室溫較低的環境操作

可以稍微延長等待時間

✄ ✄ ✄

用大量清水沖掉染劑後、再使用洗髮精清潔頭髮

最後使用小布娃娃染髮劑贈送的護髮乳滋養修護髮絲

這一包擠出來的份量還蠻多的

質地就像鮮奶油一樣滑滑軟軟的

✄ ✄ ✄

我覺得小布娃娃染髮劑用後髮質摸起來很柔順呢~

一般建議在染髮的兩天後再洗頭才不會過早脫色

✄ ✄ ✄

小布娃娃染髮劑染後髪色均勻潤澤

髮質看起來是順滑滋潤不顯乾枯毛躁

✄ ✄ ✄

在不同的光線角度照射之下顏色看起來有些許不同

我覺得這次染出來的光澤色調是偏霧光感

在沒有漂髮退色的情況下、它的顯色效果我很滿意!!!

自己動手染髮是如此的簡單方便

而且比起上美髮沙龍店更省荷包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yu494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