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知道妳是否跟我有著一樣的洗臉煩惱

用了洗面乳還是覺得洗的不夠乾淨?

像我的鼻子和下巴部位很容易生粉刺

閉口、白頭、黑頭全都有的那種

但因為我本身臉皮較薄

不能經常使用去角質類型產品

而且我居住的位置又屬高雄空汙最嚴重的左營區

常常在去完角質的隔日 上個妝、出了門

臉上的毛孔很快又變得黑黑髒髒的

◇◇◇

我喜歡把臉洗得乾淨

適當的清理老廢角質、油脂、污垢及化妝品這些肌膚垃圾

長期下來確實能夠使肌膚狀態獲得不錯的改善

毛孔通暢保養品也會更好吸收呢~

過去我曾入手過不少洗臉工具

像是海棉、纖維潔面巾、還有各式電動洗臉儀

其中最喜歡的就是矽膠潔面儀了!!!

因為矽膠材質不容易變黃發臭

不像其它工具需要定期更換耗材

使用下來花費還是比較省的

我的上一台潔面儀在三個月前就發生故障

當初是透過代購從國外購買

維修需要自理國際運費、保固流程超級麻煩

所以這次找的是國內有代理的Sunmay音波淨透潔面儀

價格也比我先前買的潔面儀更實惠許多

◇◇◇

由日本專業美妝家電品牌Sunmay出產音波淨透潔面儀

目前有湖水藍夢幻紫蜜桃紅時尚灰四種顏色

我自己選的夢幻感十足的夢幻紫

粉嫩的顏色真的很犯規~

◇◇◇

說到矽膠潔面儀很多人會想到FOREO 

Sunmay音波淨透潔面儀的功能其實和FOREO LUNA 是差不多的

主要就是用來臉部清潔和按摩

但兩者在售價就...咳咳

◇◇◇

Sunmay音波淨透潔面儀包裝如同生日禮物一樣精緻

這讓我在開箱的過程中心情特別美好♡

◇◇◇

產品的標準配備含主機一台、USB充電線和一個品牌便攜包

◇◇◇

Sunmay音波淨透潔面儀是不分膚質、男女皆宜、所有肌膚適用

所以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選色

它的外型看上去就像是一片葉子

機體外身採用的是矽膠材質

材質防水、不具滲透性、不易發霉

比起尼龍製的刷型潔面儀還要衛生、經久耐用

◇◇◇

Sunmay音波淨透潔面儀一面是清潔功能、一面為按摩導入使用

據說全機共有1,400根矽膠觸點

兩面的矽膠觸點粗細是不一樣的

正面尖端的粗型觸點清潔力度較好

可以用來清潔臉部容易出油和較難清潔的區域

較大面積纖細觸點全臉適用

尤其適合像是眼周、臉頰這些偏乾、脆弱部位

◇◇◇

機子背面全部都是粗型的矽膠觸點

除了按摩、如果你的膚質偏油性、粗糙

也可以直接使用這一面來洗臉喔!!!

◇◇◇

我很怕使用功能複雜的電子產品

因為我不愛一直翻閱密密麻麻的使用說明書

Sunmay音波淨透潔面儀這種三鍵式直覺按鍵設計

看一眼大概就知道怎麼使用了!!!

「-」「+」的中央是「開關」

使用「-」「+」能減弱或增強振動頻率

振動頻率越強清潔力度越好

一共有15種檔位可以調整

操作方式簡單易懂、基本上用了一次就能牢記

另外它的待機時間很長

只要充飽一次電就能使用高達300次的清潔次數

不用經常插電源這點非常省心!

undefined

◇◇◇

在開始使用清潔模式之前、先卸除臉部所有彩妝

再用清水打溼臉部和儀器

Sunmay音波淨透潔面儀的防水能力為IPX5防潑水等級

直接用水沖洗是不會造成任何傷害的

undefined

◇◇◇

接著用手把潔面乳搓出泡沫、均勻塗抹在臉上

按下Sunmay音波淨透潔面儀中央啟動開關

每次開機都會自動默認為中間檔位

這時可在使用「-」「+」調整強弱至適合的振度

振動時並沒有多大的聲音

不用擔心半夜洗臉去吵到正在睡覺的人

◇◇◇

清潔模式每分鐘傳遞7,000次 T-Sonic™(透膚音波)脈動

並且具有智能定時提醒功能

每隔振動20秒會短暫的停頓1秒

提示移動到臉部下一個區域

這樣可以避免在同個地方停留太久

◇◇◇

Sunmay音波淨透潔面儀的葉狀尖部外型

用來對付像是鼻翼兩側這種不好洗的死角特別方便

粗型觸點能夠把T字部位洗得很乾淨

而且FDA食品級矽膠觸點用感相當柔軟

不會過度磨擦肌膚

利用音波脈動高頻率振動、除去肌膚裡表的髒東西

比起用手洗更乾淨、有效率!!!

◇◇◇

我的下巴閉鎖和白頭可是不少

所以我會轉到機子背面、用粗型的矽膠觸點進行清潔

◇◇◇

洗額頭和臉頰我都是利用正面下區的纖細觸點

密集排序柔軟矽膠貼合肌膚振動的時候

真的是超級舒服的~

◇◇◇

清潔運作隨時都可以根據自己肌膚部位的承受能力調整檔位

因為眼周的肌膚比較脆弱

建議可以調低振動強度、輕柔由內向外撫過

undefined

◇◇◇

開機運作2分鐘後會自動關閉

這能避免因為舒服洗得忘我而不小心清潔過頭的悲劇發生

每次使用完畢後

只需把Sunmay音波淨透潔面儀用清水沖洗乾淨

如果刷毛比較髒的話也可以用香皂清潔

最後用不起毛的布或毛巾擦乾

平常將它放置在通風處就可以了喔!

◇◇◇

用了Sunmay音波淨透潔面儀洗臉後觸感真的不同

肌膚摸起來就像是水煮蛋一樣光滑

這時使用保養品也會特別好吸收哦

我喜歡在敷面膜時使用它的按摩模式

透過高頻率音波振動幫助精華快速導入

可以省下太多的等待時間~

◇◇◇

持續用了Sunmay音波淨透潔面儀洗臉大約一個禮拜

我覺得除了冒黑白頭的程度明顯有減少的趨勢

臉部看起來變亮是個開心的收穫

而且臉洗得乾淨也是日常護膚首要第一步驟

肌膚的髒東西減少、毛孔通暢、保養品自然容易吸收

這樣以後膚質變美我想也不用太意外!

一起將臉蛋洗得精緻吧~

官網

http://bit.ly/2KI67Ze
FB粉絲頁

http://bit.ly/2KKlJLR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494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