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美是絕大多數女人的天性

或許妳跟我一樣

會因為時間和費用等考量

也不是很喜歡店家在耳邊不斷推銷產品

反而習慣在家裡自己護膚

這對我來說也是最為輕鬆無壓力的保養模式

∞∞∞

我個人的居家護理保養品清單裡

面膜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近期內我使用過印象最深刻也最有好感的面膜

就屬韓國今年最火的微導型面膜了

它可以說是保養界的新寵兒

韓國原裝進口的韓國絲諾2+微珍貼片面膜

顧名思義的就是應用了創新的細微針狀技術

這項化妝品技術和原理在網路上可以查到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也有專業的解說

在這邊我也就不再多做說明囉~

∞∞∞

SNOW2+微珍貼片面膜系列有四種不同的功能類型

據說這是韓國清潭洞店VIP客戶使用的同級產品

感覺是值得信賴的化妝品

我依自己的需求選用主打是彈力白皙的蝸牛微珍

包裝外盒的背面可以看到微珍面膜使用方式

流程簡單而容易、不會很複雜

∞∞∞

套裝包含生物可吸收性鎂質貼片✕4片 精華液體微導入面膜✕3片

使用分成兩個部分

鎂質貼片適用於像是眼周、法令線等區域

微導面膜為全臉使用

∞∞∞

鎂質貼片看起來像是金屬材質

第一次見到這樣的面膜用材覺得蠻特殊的~

仔細觀察可以看到上面有許多細細小小的針狀物

∞∞∞

使用前先清潔臉部

撕開鎂質貼片邊緣的白色保護膜

要注意的是別去用手觸碰中間的針狀物體

 ∞∞∞

接著鎂質貼片固定在自己需要使用部位

輕柔的對肌膚按個幾下

 對我來說就是有種刺刺的感覺

又不至於不舒服~

∞∞∞

鎂質貼片附著力很好、不易脫落

鎂質是人體不可缺少的礦物質之一

鎂遇水會生成H2(氫氣)、也就是俗稱的「水素

現今也有不少有關氫研究論文發表

相關的知識也可以在網路上找到

  ∞∞∞

 然後再使用華液體微導入面膜

覆蓋在貼片外層

碰上水份的鎂質貼片這時也會釋放水素」喔!

在局部護理的同時又可以滋潤整張臉部

∞∞∞

面膜的材質輕薄而柔軟、非常敷貼臉部

承載滿滿精華的面膜是有點重量的

感覺臉部的肌膚持續受到水分關心

而且面膜包裡面的精華真的好多

剩下的我會把它用來塗抹脖子或身體其它部位

∞∞∞

面膜的精華吸收是比較快的

等待約20分鐘或感到面膜快乾燥時先撕除

鎂質貼片至少保留個30分鐘

可以敷著睡覺隔天再取下

∞∞∞

取下鎂質貼片剛開始眼周看起來是有些痕跡

但過了一會很快就消失了

 ∞∞∞

我喜歡諾2精華液體微導入面膜

它彷彿為我臉部的肌膚補充了滿滿的水分

睡了一覺醒來

膚質看起來飽滿水潤又好有光澤

∞∞∞

眼部周圍的肌膚看起來比較光滑、顯得更有精神!

∞∞∞

韓國絲諾2+微珍貼片面膜不同於一般面膜、不需要常使用

自己大概就是一個禮拜使用一次

連續幾天都覺得肌膚維持的狀況還很好

對我來說它是CP值高好用不燒錢的護膚品!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494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