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熟齡肌膚保養少不了乳霜這個重要步驟

然而百貨專櫃主打抗老的乳霜價位普遍「高檔」

保養預算有限的我常常會因為價格太貴退縮

不過我本身也沒有越貴等於越有效的迷思

保養品的選擇、我最看重的還是〝成份〞啦~

最近發現涵沛Hanpeique推出一款黑蘭鑽極致逆齡霜

其中的成份讓我聯想到法國某大牌要價四萬多台幣的乳霜

兩者皆有採用「黑鑽蘭花萃取」這種貴婦級別的重磅成份

價格卻相差幾十倍!!!

高的CP值~可說是貴婦乳霜的平價替代版本

✼✼✼

這瓶涵沛Hanpeique 黑蘭鑽極致逆齡霜幾乎涵蓋了我想要的保養功能

主打的核心成份〝蘭萃逆齡素

結合了黑鑽蘭花白花蝴蝶蘭花白芨紫蘭花三種珍稀蘭花活性精萃

配合專利成份類肉毒桿菌素ARGIRELINE膠原三胜肽 Biopeptide CL

另外還有維他命C微脂囊球+植物角鯊烷+維他命E

這些天菜成分可真讓我感到怦然動心~

✼✼✼

包裝設計顯得很奢華、質感精緻

一瓶50ML的容量我想足夠我用上好一陣子了

✼✼✼

附帶一隻專用的小挖棒、方便取用和控制用量

✼✼✼

旋開瓶蓋、裡面還有一層防潮保護蓋

白色乳霜聞起來味道淡淡的、香味不會很濃郁

✼✼✼

黑蘭鑽極致逆齡霜的質地不像霜這麼厚重

滑滑潤潤的觸感、很容易推開

抹開後逐漸化為透明帶水感的乳液

✼✼✼

稍稍按摩一下很快就被吸收了

潤而不油的保濕度、感覺很舒適

表面看起來像是覆了一層水網膜

光線照射下散發出淡淡的光澤

✼✼✼

黑蘭鑽極致逆齡霜不只一年四季早晚都能使用

用途還很多元~

除了作為日常保濕霜、亦可在化妝前打底

睡覺前厚敷的話則可以當作晚安睡眠面膜

✼✼✼

像我的膚質原本就偏乾

如果保濕不夠的話很容易泛紅

尤其天氣乾冷時更是明顯

涵沛 黑蘭鑽極致逆齡霜補水保濕力十分理想

每次使用後都感覺臉部的水份明顯提升

呈現出一種喝飽水的膨潤狀態~

膚觸彷彿就像是撥了殼的雞蛋

真的是光滑又有彈力啊!

而且摸起來一點也不油膩、所以不覺得負擔

✼✼✼

肌膚透出一種勻淨透亮的光澤

我好喜歡擦上之後這種自然的水光感♡

✼✼✼

在化妝前先使用黑蘭鑽極致逆齡霜打底

除了能滿足我保濕的需求、底妝也更易服貼

這樣妝容看起來也會更精緻自然

一瓶多用且實惠好用的涵沛Hanpeique 黑蘭鑽極致逆齡霜

我覺得論成分和品質都不亞於歐美大牌

對我來說是高性價比的護膚選擇呢!!!

官網

http://bit.ly/2PbTdFP
FB粉絲頁

http://bit.ly/2PbTlVP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yu494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