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artcook 心廚智慧型多功能滅菌磨刀架

是我見過最實用又好看的刀具收納架

我終於可以告別家中潮濕的刀具架了!!!

現在我只想盡快使用它

◎◎

本來我家的刀子也都只是收在系統廚具的內置刀架

刀具架的位置是設計在廚房水槽下方的門櫃內側

關於為什麼我會突然想改變原本刀具的收納位子?

是因為自己比較經常使用的刀是主廚刀和水果刀

直到有一次為了要把玉米切斷、取出了久久沒使用到的大剁刀

才發現大剁刀已經繡蝕的非常嚴重、生鏽的還不只一支而已

我想我需要的是更衛生的刀具儲存方式

◎◎◎

集結收納烘乾殺菌磨刀于一體的心廚智慧型多功能滅菌磨刀架

不只功能齊全、外觀設計也非常好看

富有光澤感的機體、搭配木質紋理元素

呈現出獨特質感的簡練

而且Hear滅菌磨刀架白色淺木紋是我個人很喜歡的配色

家裡廚房的色調我都喜歡以白色為主

所以看到的當下就只想趕快帶回去了

因為我知道它可以讓我的廚房變得更精緻♡

◎◎

內容物含

智慧型多功能滅菌磨刀架 x 1、電源變壓器 x 1、保固說明書 x 1

Hear滅菌磨刀架不須自行安裝也不用在牆上打孔

完美適合各種廚房與家居環境

機體由ABS塑料與矽膠組成、材質不易發霉

總重量約1.8kg、承重力不容小覷

加上底部四角還有強力吸盤吸附穩固、可安心置放

使用上特別有安全感

◎◎

五件式廚房刀具收納位

可以放置剁骨刀切片刀主廚刀水果刀料理剪刀

刀架孔是針對市面上常用刀具、料理剪刀尺寸設計的

這樣的收納配置適合大多數的家庭

◎◎

任何產品在首次使用前請先仔細閱讀說明書

Hear滅菌磨刀架變壓器的輸入電壓是100~240V_AC

適用於絕大多數國家的輸入電壓

不過在插電前最好還是確認一下當地電壓是否吻合

該款電源變壓器通過了BSMI(台灣標準檢驗局)認證

對於消費者來說也是更有保障的

◎◎

直覺式的功能面板、操作十分簡單

主要就是分成三大功用

①FOLISH 磨刀 ②DISNFECT 殺菌 ③DRY 烘乾

◎◎

按下DRY 烘乾鍵即會開啟40℃低溫烘乾模式

智慧時間控制、時間到了會自動關停

不需在原地傻傻守候

DRY模式默認時間為50分鐘

如果不需要這久的話再按一下就可以停止

◎◎

DISNFECT 殺菌鍵按下後就會啟動30分鐘的UV紫外線光源

適合處理過肉類生食的刀具使用

DISNFECT這項功能也通過了德國 TÜV SÜD 殺菌測試

因此我可以衛生的儲存管理刀具!!!

◎◎

獨家隱藏式金剛石電動磨刀器、輕壓一下就會彈出

有左右兩個削槽、可對應刀具左刃右刃進行磨削

點一下FOLISH 磨刀裡面的沙輪就會開始轉動

◎◎◎

使用FOLISH模式比起傳統磨刀石輕鬆很多

主婦磨刀的畫面也變的優雅

只需將刀具左右來回磨削、不需要甚麼專業技術

再說一大塊磨刀石放在廚房也真的挺不美觀的

◎◎

想要自行清潔Hear滅菌磨刀架也是很簡單的

先將電源關閉並且拔出插頭

在電動磨刀器底下有個集屑蓋

打開排屑蓋將刀屑清理乾淨就可以了

平常也只需要用毛巾擦擦主體表面就好了

◎◎

高顏值的Heartcook 心廚智慧型多功能滅菌磨刀架

既能解決刀具收納和衛生問題、又能裝飾廚房空間

它讓我的刀具能夠遠離潮濕

不用再因發霉繡蝕感到糾結

還能保持刀刃鋒利、切菜不會越用越吃力

如果妳也擔心家裡刀具收納環境不夠衛生

我想就是差一個有智慧的刀架了

 

關於 Heartcook 心廚的品牌理念
廚房是充滿情感的地方
是親情,是友情,是愛情,不管你今天是什麼心情
Heartcook期許自己能捧著你的用心做的料理
為你傳遞每一口簡單卻不簡單的愛

 

官網網址

http://bit.ly/2Bd9xws

FB粉絲頁網址

http://bit.ly/2Bda15K

銷售頁面網址

http://bit.ly/2Bd9xws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yu494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