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大概是屬於一年365天

每天都會說著我要少吃一點、拒絕宵夜的口號

但這世界上美味的食物實在太多

不是每個人都經得起美食的誘惑

再說我也很討厭飢餓

所以每次很快的又被自己說過的話給打臉

現在南部的天氣已經逐漸轉熱

露肉的季節正步步逼近

真的需要加快進度努力了...!!!


先說說我個人對自己比較不滿意的地方吧~

這該死的拜拜肉……真的很顯齡啊!

導致我現在都不太敢穿無袖和露肩的衣服出去

就是因為擔心這雙晃晃的手臂出來獻醜

還有少了線條的鬆鬆肚

真希望自己能在夏天之前甩掉這些負擔


事實上

我收到了期待已久的BNX大餐守護天使

DIET PLUS 餐前阻控膠囊DIET PLUS餐後排卸膠囊

全球食研領導品牌BNX

針對24小時日常飲食

把旗下產品簡單規劃為幾個數字

01燃燒力 01順暢力 03阻控力 04排卸力

能依照數字順序作為使用程序參考

01→03→04這樣還蠻容易記住的

03阻控」+「04排卸」這組明星搭檔

BNX大餐嘴饞族所推出的營養組合

以我日常的飲食口味與習慣來說

我認為這對我來說是個很好的搭配


BNX DIET PLUS 膠囊BNX與醫學中心合作

透過實驗數據去分析及多次反覆研究

比對出最具效益的配方

餐前阻控餐後排卸的品名看來

大概可知道配方設計的重點方向是什麼


 

為阻控概念而生的DIET PLUS 餐前阻控膠囊

使用BNX獨家五大專利配方

主成分含美國Phase-2專利白腎豆ChromeMate菸鹼酸鉻

日本專利山茶花萃取專利黃金酵母胜肽

日本北海道球蔥摩洛哥血橙萃取

DIET PLUS 餐後排卸膠囊主成分含四大專利原料

日本瀨戶專利MK發酵物美國超級綜合分解酵素歐美日專利苦橙濃縮萃取

專利SVF-26綜合蔬果酵

以及添加符合HALAL認證的阿勃勒萃取物

採用的都是歐美日韓最優等之專利研究之原料

且進口原料均有COA成份分析報告


製造工廠符合iso22000與GHP認證標準

全系列商品均經過瑞士SGS、英國Intertek食品權威機構檢驗

採用的是最高規格的食品檢驗標準

通過西藥、重金屬、生菌數、塑化劑多項檢測

均未檢出有害或疑慮物質

而且都不含有人工添加物、色素和防腐劑成份在裡面

從選料到製造經過嚴格把關

越是用心的產品更能換得信賴


 

一盒有30粒

膠囊片的包裝更好攜帶、密封性佳易於存儲

方便在外隨時隨地補充


膠囊外殼也採用和外盒一樣的顏色區別

餐前阻控膠囊最佳食用時機是在餐前30分鐘內

餐後排卸膠囊則是在用餐後的30分鐘內補充

兩種都是每天2次搭配開水

食用數量依照個人需求調整、每日最多6顆!!!

同時最好多補充水分



膠囊片的包裝也有保密性

就算在與公共場合拿出來吃

也不容易被朋友察覺自己偷偷進行的〝計劃〞


 

 

 

 

BNX將營養成分填於小小的膠囊內

而且沒什麼特殊的味道

所以食用非常方便且輕鬆~~~~~~ ♥︎

每一次也不需要吃很多顆

並不會影響到我用餐時的興致


 

 

 

餐前阻控膠囊餐後排卸膠囊是各別在用餐前後30分鐘內吃下

因為食用時間相近

可以說是很好配合不容易忘記


 

BNX DIET PLUS 膠囊我已經連續吃一個禮拜了~

這段時間飯都是正常的吃

消夜和零食一樣還沒有戒掉...

我沒有運動習慣

感覺沒多長肉就是奇蹟 哈

最明顯的感受就是排便很正常

每天都能順利的排出便便

一切很自然、不是拉肚子那種

以目前這樣看來

我對BNX DIET PLUS 膠囊一樣非常期待!!!

全部吃完之後再來紀錄成果

希望能成為更好的自己 加油加油~♥︎

官網

https://www.bnx.com.tw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gobnx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yu494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