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我喜歡飲酒助興

在外喝、與朋友喝、和先生喝

自己一個人也會小酌放鬆

在家我最常飲用的酒品類型就是紅酒

但是

拔紅酒塞這個過程對我來說真的很費力...

每次都為了開酒搞到力盡筋疲的

軟木塞都不知道弄斷過幾回了

分享一款適合手殘黨/力氣小人士使用的La Bon氣壓式紅酒開瓶器

一秒自動拔塞輕鬆不吃力!!!

身為一名經常小酌的女子

遇見它之後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La Bon氣壓式紅酒開瓶器是我在myinnos賣創意找到的好物

myinnos 理念來自於 Make Yolo Innovations

活在當下享受生活的態度

尋找&設計各式創意,推廣全球創意好物

La Bon氣壓式紅酒開瓶器是台灣自創品牌JoyRuby的商品

由台灣精工嚴選團隊設計製作

以生活品酒美學的角度切入設計

推出各種「質量」、「實用」「美感」兼具的酒具

用最優雅的方式展開美好飲酒浪漫時光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La Bon氣壓式紅酒開瓶器有黑/白/藍三種顏色

每種顏色都很好看啊~

糾結了好久我後來選擇的是黑色


包裝盒上繪製著產品使用方式

淺顯易懂、看一次就明白


內容物含開瓶器主體與錫箔切割器

並配置一瓶裝環保冷媒的專用氣瓶

平均可以使用約40-60次

用完之後只需要購買補充氣瓶即可

上網查過補充氣瓶是合理的價格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以前家裡的開瓶器都是收在抽屜裏面

這款La Bon氣壓式紅酒開瓶器顏值很高

精緻的質感看起來很高檔

會想要把它擺放在朋友來家裡看得到的明顯位置


 

 “Made in Taiwan

 台灣精工出品的La Bon氣壓式紅酒開瓶器

可是榮獲國內外品酒達人的一致好評呢!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

底部的錫箔切割器是可拆卸組合的

取下後直接套在紅酒瓶口外層的錫箔同個方向旋轉一下

就可輕鬆去除酒瓶的錫箔封口包裝

 

 

口乾淨平整

這樣倒酒時就不用擔心錫箔碎屑摻入酒液裡面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我上一支紅酒開瓶器是旋轉鑽頭設計

鑽針插入瓶塞後要轉轉轉轉個好久

有時候還會轉到軟木塞粉碎……

La Bon氣壓式紅酒開瓶器用法很直覺

開瓶器裡面可以看到一根鋒利的鋼材灌針

拉開開瓶器導筒將針頭對準紅酒瓶口

然後再往下壓!!!

不用很大的力氣和時間就可以完全刺透到底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握柄

整體重量才134克而已

拿著手感真的很好

接著用食指輕輕的按下矽膠按鍵……

不費吹灰之力一按秒開紅酒 !!!

這玩意簡直神器~~~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再次拉開開瓶器就可以推出軟木塞

整個開酒操作過程簡便迅速

而且不會造成軟木塞斷裂或變得粉碎

我的紅酒不會再被掉落的軟木塞碎給糟蹋了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La Bon氣壓式紅酒開瓶器是我用過最方便實用的紅酒開瓶器

現在我開紅酒不用再求別人幫忙啦~

自己也能搞定紅酒軟木塞囉!

哪裡買?:https://goo.gl/w2i5Sb

官網:http://www.myinnos.com/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myinnos.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yu494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