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頭髮染回黑色已有好一段時間

為的就是不想再頻繁的染髮

但由於以前我太常染淺色系髮色的關係

加上近期內也做了燙髮整理

染黑的髮色,隨著洗髮的次數逐漸褪色

髮色較難長時間維持

很快的又要再次染黑

就像鬼打牆的無限循環...

現在已經有一些掉髮的跡象出現

要是再這樣繼續染下去

我的頭皮健康肯定會亮起紅燈

 


 

 

 

正如我前面提到的

我希望髮色能夠維持久一點

才不用這樣反覆的染髮補色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管理好髮質〜!!!!

原澤RganicPond針對不同頭皮髮質養護需求

研發一系列的DIY專業洗護髮品

除了單品,也推出多款髮品伴手禮盒

禮物式包裝

上頭還打著可愛的蝴蝶結

看起來相當精緻

感覺自用或送人都很不錯〜〜〜

 


 

 

 

機能性洗髮精500ml+150ml (禮盒組)

原澤機能洗髮精香水蛋白修護液各一瓶

機能洗髮精蛋白修護液

有很多不同的機能性和香味能夠挑選

所以我選擇了的是原澤4-香水護色保濕洗髮精

搭配香水蛋白修護液杏桃花蜜(甜蜜花香)

妳也可以根據自身的需求喜好自由組合

 


 

 

 

原澤4-香水護色保濕洗髮精

專門針對燙染後瑣色研發的高效濃縮配方

添加海洋淨化水海洋膠原蛋白維他命Bwater EDTA s

在洗淨髮絲的同時

亦然保有潤澤柔細的觸感

適合經常染燙、乾燥髮質

一般髮質亦適用

 


 

 

 

我個人的洗髮頻率大概是1-2天一次

所以每次染髮顏色都掉的蠻快的

 


 

 

洗髮流程就和往常一樣

適量和水按摩起泡後,在指腹按摩頭皮

豐盈細膩的泡泡

能清潔附著在毛髮頭皮的油垢髒污

並帶入精純易吸收的保水因子

深層滋養秀髮,保持頭髮水分

維護頭髮的健康

 


 

我喜歡香水護色保濕洗髮精

因為它的香味很好聞

整個洗髮過程感覺真的很舒適〜

 


 

 

 

 

約10分鐘清水沖淨即可

整個頭皮感覺清爽無比!

而且染上的髮色看起來也沒有掉色問題

洗髮後髮質摸起來特別柔順

毛髮更柔軟、潤澤不毛躁,易於梳理

 


 

 

香水蛋白修護液-杏桃花蜂蜜

豐富修護配方

蘊含海微量元素群,絲胺基酸.水化角蛋白

滋養乾燥受損秀髮,修護毛躁

並增加頭髮彈性,營造毛髮蓬鬆感

以及增添髮色光澤

適合燙染後需護色固捲的髮質使用

 



 

香水級留香的香水蛋白修護液

共推出四種不同的香味

英國梨小蒼蘭(年輕氣息)金色女郎(神秘成熟)青檸檬羅勒(自然淡香)杏桃花蜜(甜蜜花香)

本人用的杏桃花蜜(甜蜜花香)

前味:花果香 中味:杏桃、黑醋栗 後味:蜂蜜

我覺得它是一種很柔和的甜美氣息

甜而不膩所以更讓人傾心!

而且香水蛋白修護液也可運用混香概念

兩瓶混搭1+1=3,調製出不一樣的香氣

 


undefined

 

細緻的噴霧,質地輕盈如水

一噴即均勻吸收

能為毛髮提供保濕水分,使髮絲柔亮滑順

而且用感不黏也不油膩

 


 

 

香水蛋白修護液適合平日保養天天使用!!!

也可以作為染燙髮前後保養護理

在染燙髮前

先用水分子將頭髮全部噴濕

不必沖水不必烘乾

直接進行燙髮或染髮工作

 


 

 

 

 

吹乾之後可是一點也不顯毛躁呢

髮型自然蓬鬆又有彈性

當頭髮擺動摩擦時還會持續散發香味〜

餘香真的很持久

 


 

 

愛護秀髮就從洗護髮開始

因此找到合適自己髮質的洗髮產品很重要

不得不說

原澤RganicPond的產品種類很多

更好地滿足不同消費者群的需要

下次我想購買小蒼蘭手撥乳來整理我的手繞燙捲髮

到時候會再和妳們分享使用感受的:)

 

官方網站

https://www.rganicpond.com.tw/

粉絲專頁

原澤 Rganic Pond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yu494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