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是Lisa!

在家防疫閉關的這些日子裡

我幾乎無時無刻都在家吹冷氣

整天待在有空調的室內雖然涼快

但冷氣降溫的同時,室內溼度也會下降

由於空氣中的所含水分被抽乾

肌膚上的水分也會悄悄蒸發

因為我是屬於混合偏乾性的膚質

若肌膚乾燥的話,就會泛紅發癢起乾皮

就在兩周前

我開始使Beauty The Sun胜肽緊緻賦活化保養組

它不僅很好的改善我肌膚乾燥狀況

同時還提升肌膚整體的彈性與明亮度

我認為它可以全方位的照顧我的肌膚

所以我真的很想和妳們分享這個組合

 

 

台灣美妝品牌Beauty The Sun

命名起源於神話太陽女神

主打保濕、緊緻、淨白、修護多重功效的緊緻賦活保養組

內容包含化妝水、精華液和乳液

使用步驟為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這些都可以說是日常保養中必不可少的!!!

 

 

添加五胜肽,5大亮白精華及修護成分的胜肽緊緻賦活化妝水

高精純的營養成分,可以幫助肌膚緊緻細膩、增加彈力

水嫩亮白改善肌膚暗沉

 

 

這是一瓶富含精華液成分的機能化妝水

在潔膚後倒適量於化妝棉上,均勻擦拭肌膚即可

它的質地介於精華液和化妝水之間

比起一般化妝水更帶些滋潤

使用的同時,隱約能聞到淡淡的香味

 

 

 

在臉上可以很快的被完全吸收

快速幫助肌膚補充水分,從而緩解乾燥問題

在我使用Beauty The Sun 胜肽緊緻賦活化妝水之後

肌膚呈現一種潤澤飽滿的狀態

且這裡面含有小分子乳酸,可以幫助去除老化角質

所以膚質觸感也會變得比較滑溜柔軟

 

 

同樣富含滿滿的精華的胜肽緊緻賦活精華液

能夠充分的賦予肌膚所需養分

讓肌膚平滑細嫩皙白透亮,締造彈性延緩肌膚老化

只需在使用完化妝水後

取適量均勻輕抹於臉上即可

 

 

 

以滴管汲取,可精準控制用量,不用擔心浪費

這款精華液聞起來沒有什麼味道的

質地很滑潤,不會黏黏糊糊

按摩的過程中沒有搓泥問題,可以很好的吸收

 

 

胜肽緊緻賦活精華液可以加強保濕力,提供肌膚營養

用後的氣色,看得見明亮,有光澤!

讓肌膚長時間維持理想的水潤感~~~

 

 

膠原賦活收斂乳液含多種植物萃取和保濕因子

有助鎮靜舒緩,高效保濕,亮白緊緻

深層呵護肌膚,幫助改善暗沉粗糙等等問題

 

 

 

它看起來是比較滋潤的質地

但是推開後,它會快速化為水潤的凝露

完全不會影響到吸收!!!

帶有清新的柑橘香氣

這味道讓我覺得很舒適

 

 

這款膠原賦活收斂乳液

既能補充水分,又可提供肌膚所需的油脂

潤透保濕,使臉部煥發淡淡的光澤

讓氣色看起來柔和明亮,且完全沒有油膩感

清清爽爽,適合一年四季使用喔!!!

 

🌸官網🌸

https://beautythesun.com/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thesun

🌸購買連結🌸

胜肽緊緻賦活化妝水

胜肽緊緻賦活精華液

膠原賦活收斂乳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yu494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