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上個月,我們家終於同意讓女兒養貓,於是通過寵物認養的途徑迎接“圓圓”回家,我正式的成為了新手貓奴啦~~~

 

圓圓牠是兩歲的英國長毛貓哥哥,不僅性格十分溫順,又非常善於交際,所以我第一眼見到牠的時候,立馬被這萌萌噠給收服療癒,真的很開心牠來到我們家,作為家庭的新成員❤️

 

但同意讓女兒養貓之前,其實我也糾結了好久一段時間,其一考慮因素是我不希望家裡會有貓臭臭的味道。直到上網做了功課後才瞭解,原來只要選對了貓砂和定時清理貓砂盆,就可以化解貓咪排泄物的臭味困擾。

 

於是我決定聽從資深貓奴朋友的經驗,選用除臭效果好、又能直接沖馬桶的豆腐貓砂,沒想到使用了超凝小姐益生菌除臭豆腐砂這段日子,家裡還真的沒有臭臭的味道!!!

 

 

 

 

超凝小姐益生菌除臭豆腐砂是由碗豆纖維、植物澱粉、瓜爾豆膠等食品級原料加工製成,含有食品級活性碳,能很好地抑制臭源和吸附臭味,並且添加取材自然的環境益生菌,通過以菌制菌的原理,從根本阻止臭味源的產生。

 

此外,超凝小姐益生菌除臭豆腐砂香料成分更採用IFRA國際香料協會認證的香氛,所以對貓和人來說都很友善安全的,這一點至關重要。

 

 

超凝小姐益生菌除臭豆腐砂一袋容量7L,主要有純淨原味陽光寶寶香和珍珠奶茶香三種香型,而我給圓圓用的是珠奶茶香

 

 

1.5mm極細條砂的貓砂顆粒,在手上重量很輕,由於這款豆腐沙還有經過了五道除塵工藝,所以帶砂含量極低,粉塵也真的看起來較少,能讓我們和愛貓都可以遠離粉塵危害。

 

 

 


在我完全沒有攪拌的情況下,超凝小姐益生菌除臭豆腐砂遇水後3秒極速溶解!!!也正因如此,我不用擔心一次大量沖入馬桶會造成水管堵塞,貓砂處理上會比扔進垃圾桶裡更不容易讓家裡有異味、且更方便很多。

 

 

倒入貓砂盆後,附近的空間都可以聞到帶著一絲柔潤的奶香的淡雅茶香,這樣的味道對於擁有靈敏的嗅覺的貓咪來說,也不會太過於刺鼻。

 

 

 

剛換了新貓砂的圓圓,沒多久後就被吸引過來踩踩,我能感覺到牠很滿意當下的腳感。見牠在撥弄貓砂的過程中,幾乎也沒飄揚什麼粉塵。

 

 

 

 

 

具有高吸水性的超凝小姐益生菌除臭豆腐砂,遇到尿液時會瞬間凝結成團,並且易於包覆和舀取, 因此清理起來感覺毫不費力,然後只要定時舀出丟棄馬桶沖掉,家裡就不會聞到難聞的氣味。

 

 

不碎、不黏、抗潮濕,超凝小姐益生菌除臭豆腐砂是適合台灣濕熱氣候的豆腐砂!!!

 

隨著使用次數增加,貓砂的吸附性仍然很好,即使香味漸漸轉淡,環境味道也沒有變的奇怪,所以我覺得它的除臭性能真的做得很好~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種除臭力好的優質貓砂,那麼你並不孤單,目前超凝小姐益生菌除臭豆腐砂正好有2入體驗組的選擇,優惠價只要$499就可免運送到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選以下連結網址閱覽喔。

 


官網:超凝小姐|最適合濕熱氣候的豆腐砂

Facebook粉絲專頁:超凝小姐

Instagram:超凝小姐 𝕄𝕚𝕤𝕤 ℕ|專注打造舒適的貓廁空間

Line:超凝小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yu494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