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人都無法免於老化的命運

隨著年齡與生活習慣

女人的青春一點一滴不斷流逝

暗沉無光、減少彈性、小乾紋以及越來越明顯的動態紋……

這些逐漸顯現的衰老跡象

更使我意識到老化的可怕


20190324_142936_polarr.jpg

 

20190324_143328_polarr.jpg

膠原蛋白充足的肌膚

自然是光滑飽滿有彈性、人就顯得年輕

以我現在的年齡與作息

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是我不敢想像的

這次分享我為維持膚質而準備的日常營養吧!

這是來自於台灣本土品牌極臻生技JZ極臻水解膠原蛋白粉

不以華麗堆砌的外盒

設計簡約大方、看起來好有質感


20190324_143336_polarr.jpg

 

20190324_143133_polarr.jpg

極臻意旨的是— 極致奢華‧臻實美麗 以此作為品牌名稱的發想

近幾年來我吃過不少膠原蛋白食品

挑選膠原蛋白我考慮的重點有幾個

#膠原蛋白來源#膠原蛋白含量#分子量大小#

JZ極臻水解膠原蛋白粉符合我的期待

它的成分非常單純

沒有添加多餘物質

成分不含乳化劑與防腐劑、人工色素及香料

就只有膠原蛋白粉末

原料採用Gelita集團研發的新型水解膠原蛋白

屬世界一流的膠原蛋白原料

膠原蛋白濃度高達99.8%

我喜歡它


 

歐洲膠原蛋白原料領導大廠Gelita Degussa集團

擁有140年膠原蛋白製造技術

製造廠榮獲國際級ISO9001、ISO14001雙認證書

Gelita特殊酵素水解技術榮獲美國及歐盟專利

能將原料分解至3000道爾頓

分子結構小因此更易於吸收


不僅如此

JZ極臻水解膠原蛋白粉經國際檢驗機構SGS測試

通過微生物、重金屬、塑化劑多項檢驗認證

並投保2000萬的產品責任險

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


 

 

如您所見

盒內的浮水印設計超乎意外的精緻

美到我了!!!


 

一盒有30包

獨立小包裝設計密封性好容易保存

外出攜帶非常方便


   

 

JZ極臻水解膠原蛋白粉質地十分的細緻

聞起來帶股淡淡的奶香

沒有一絲腥味或是奇怪的味道


 

最近我長了不少痘痘

不小心留下了醜醜的痕跡...


 據說補充膠原蛋白最佳的時機

就是起床空腹時與睡覺就寢之前

我會在起床時先吃兩包JZ極臻水解膠原蛋白粉

同時還會適當攝取維生素C、蛋白質與足夠水分

就是希望用食的方式來養顏美容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拌入水中攪拌很快就溶解了

混合白開水後水質看起來一樣是很乾淨的透明色

喝起來其實沒什麼味道呢

所以可自由加入自己喜愛的飲品裡面

不會影響風味和口感的~

JZ極臻水解膠原蛋白粉耐熱度達攝氏42度

搭配合適水溫才不會造成營養流失唷! 


 

undefined

 

undefined

平常我都是用吃的方式直接補充 JZ極臻水解膠原蛋白粉

一包3.5g的份量一口吃下剛剛好

配口水喝下、在嘴裡很快就融化開

所以並不容易噎到或者是嗆到

而且經水解純化過的膠原蛋白

不只是去掉了腥味

還是不含膽固醇、零麩質而且零脂肪

每份熱量也就只有13.1大卡而已哦


 

吃了接近半個月的JZ極臻水解膠原蛋白粉

我能感受到自己的毛孔更緊緻

而且膚質的平滑感和光澤度較佳

如今的氣色看起來真的很好

個人覺得想要補充膠原蛋白最好是持之以恆

我會繼續為追求美而堅持下去的!!!

官網:https://www.jzbeaute.comfb

粉絲專業:https://m.facebook.com/jzbiotech

購買網址(主):https://www.jzbeaute.com

及全電商通路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yu494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