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挑食的小主人

常常是這個說不要、那個也不吃

只接受自己喜歡的食物

而且她又是那種偏瘦的體型

常讓家裡的長輩問說是不是都沒在吃飯...

做為媽媽,除了困擾,擔憂當然還是比較多的

因此我想到的就是

以更有趣和美味的方式去引起孩子的興趣

額外增加一些營養的攝取

補充益生菌,改善細菌叢生態

是時下父母樂於接受的選擇

今天我給大家分享的是京熙國際金希順益生菌

大人小孩都可以食用

也是我女兒超愛的兒童營養補充品


 

由國際專業大廠針對體質技術研發的金希順益生菌

添加美國專利酵素配方+草莓多酚+益生素

Kefir專利益生菌,維持消化道機能、幫助牙齒骨骼正常發育、促進食慾

美國NEC酵素幫助消化、使排便順暢

草莓多酚養顏美容,愛美人士必備

補充益生菌同時,提供孩童成長所需營養

適合欲促進食慾、骨骼發育、維持消化道機能者食用


 

台美日韓多國專利聯手打造的金希順益生菌

針對維持消化道機能的科學配比設計

主要菌種由醱酵乳桿菌副乾酪乳桿菌嗜酸乳桿菌瑞士乳桿菌

嗜熱鏈球菌馬克思克魯維酵母菌組成

採用專利三層包埋技術

耐儲存耐加工耐胃酸

解決了益生菌不易保存、不耐胃酸、存活率低的問題

藉由包埋技術確保足夠的活菌數順利抵達

進而發揮更好的作用


京熙國際在106年榮獲國家磐石獎

但或許這個品牌妳覺得陌生?

是因為創辦人Sara Yang的「」堅持

不花高額廣告代言費👉口碑自然行銷

❌不蜻蜓點水誇多成份👉針對體質設計

❌不聘請業務強迫銷售👉佣金直接回饋

越是大牌的名人商業代言價碼越高

而這年頭沒有人吃飽太閑去做賠本的生意

所有廣告開銷都是加諸產品價格之上

就個人而言,我在意的是產品本質

金希系列益生菌純以口碑自然行銷

沒有高額廣告代言費,沒有業務佣金制度

價格也相對更為實惠


京熙國際與知名生技大廠合作

委製廠通過ISO22000認證與HACCP食品安全管理系統驗證

產品經過國際檢測機構SGS檢測認證

通過重金屬、塑化劑、大腸桿菌檢驗合格測試

並投保產品責任保險,保證產品的品質安全


 

 

 

 

金希順益生菌一盒有30包

另有出隨身盒型(5入包裝)

獨立隨手包設計,撕開口即可食用

方便衛生又好攜帶


 

粉狀顆粒看起來小小的

可以直接吃或者配水食用

也可以混入果汁、牛奶及食物之中


金希順益生菌適用於1歲以上年齡層

日常保養:小孩一天1包,大人一天2包

調整體質:小孩一天2包,大人一天3~4包

建議在三餐飯後或睡前食用


 

 

 

 

金希順益生菌草莓口味

口感入口即化,滋味特別爽口

別說女兒很愛,我自己也喜歡呢~

而且,因為它好入口,又易溶於水

即使是年幼的小孩

也可以獨自吃得很好


它甜美可口

我女兒真的特別喜歡

此外又能補充營養,太好了!!!

感覺這陣子女兒吃飯的表現似乎有比較好

孩子胃口好,媽媽也會感到特別的欣慰~~


再來,我有檢查女兒小馬桶的習慣

從觀察形狀和顏色來說

我覺得金希順益生菌確實不錯

我希望她能夠繼續保持這良好的狀態

而且益生菌還有助消化,維持消化道機能

從而調整體質和調節生理機能

我相信對於孩子的健康是正面的

所以我也會想要推薦給其它朋友

妳也可以參閱下面的連結參考唷

 

官網:http://bit.ly/2AmKrL0

FB粉絲頁:http://bit.ly/2AnM37i

哪裡有:http://bit.ly/2Ae1leI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yu494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