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另一半

兩人在一起至今,已有十幾年的時間了

雖然他的個性一點也不浪漫

但也不時會瞞著我

偷買他認為適合我的禮物送給我

我先生曾經開玩笑說過

我身上比較好的東西都是由他買的

雖然我沒送過先生什麼貴重的禮物

不過一直以來

我都會固定幫他準備營養品

因為我希望他注意保持健康

我認為沒有什麼事比健康更重要

 

 

 

這陣子先生常常應酬到半夜

加上他現在的代謝力和體力恢復力

感覺也沒年輕時來的好

我認為他需要補充更好的營養補給組合

所以我選擇了有中西名醫聯合推薦勝泰薑黃蠔蜆膠囊

因為裡面含有薑黃素蜆精蠔精

多種對於男性有益而聞名的成分

一次補充三效turbo力

希望能讓先生白天有活力,晚上有精力!!!

 

 

 

勝泰薑黃蠔蜆精的主要成分

選用具歐美製程專利的C3專利薑黃

有助於增強體力

結合台灣之光黃金蜆​​​​​​

高科技萃取去腥,營養易吸收

此外讓我放心的是

該食品是委託安心保障的信譽品牌台糖製造的呢~

 

 

+​​​​​​富含蛋白質、牛磺酸、胺基酸群

鋅、鎂、維生素等等成分

可以幫助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

以及調節生理機能

同時還有高單位肝醣營養素

滋補強身精神旺盛

適合需要補充活力的人

當然不僅僅針對男性女性均可補充喔!

 

 

 

 

 

一瓶有30粒

膠囊型態包裝,可有效保存其活性

 

 

 

每天食用1~2份

於餐後配合溫開水食用

因為沒有任何的腥味

所以很入口並不困難

 

 

當我將勝泰薑黃蠔蜆膠囊作為禮物送給先生時

他收到的感覺是開心的

由於鋅有助於維持生長發育與生殖機能

因此有很多男性喜歡攝取鋅

但其實鋅不僅僅是對於男性健康有益

女人也需要補充鋅

鋅不但有助於維持能量,使精神旺盛

還有助於皮膚組織蛋白質的合成

具增進皮膚健康的作用

所以送給先生不但能增進感情

同時我也可以一起吃,一個產品照顧兩個人

這是個物有所值的禮物選擇^^

 

 

想看更多 勝泰薑黃蠔蜆膠囊 試用心得

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221&id=19

女人知己官網

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yu494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