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羨慕別人擁有美麗的指甲

也曾經去過幾次美甲沙龍做過指甲

但因為我的工作

需要使用到電腦鍵盤打字、平常也有家事要做

加上我本身的指甲質地偏軟

生活中只要一個不小心拉扯碰撞

就很容易造成指甲磨損斷裂

因此我每次美甲後的維持時間並不是很長

感覺在美甲沙龍耗上的時間和金錢

都這麼白白浪費掉了

這也讓我放棄美甲夢好長一段時間

 

 

直到最近

我發現了VAVACOCO光感凝膠美甲貼片

用「貼」的光療美甲貼

只需要撕下貼上

即使是手殘黨也容易上手

免預約、免出門、免等待

在家就能輕鬆完成光療指甲般的繽紛美甲

不但使用便利、價格又很便宜

還有多種花色可以選擇

而且最重要的是~

它並不會傷害到心愛的真甲

是韓國現在最流行的指尖趨勢!!!

 

123.jpg

 

 

 

 

 

VAVACOCO光療美甲貼的美甲花色很多

風格多樣,每一種設計都超吸睛♡

妳可以在VAVACOCO韓國美甲貼片一一查看

逛了以後是不是跟我一樣有全部包色的衝動

而且除了光感凝膠指甲貼

商店也有販售VAVACOCO自製的美甲貼專用產品

建議選配鑽型美甲銼刀以方便使用

讓美甲貼有更完美的呈現

 

 

 

VAVACOCO光療美甲貼一共有20片

實品質感真的好美

看起來顯色又繽紛

 

 


VAVACOCO光療美甲貼採用是高級光療凝膠材質

並應用3重UV固化技術

因此甲片上的亮片和水鑽等裝飾

可以持久不脫落不掉色

更能長時間維持指尖美麗的狀態

 

 

對於注重手部美感的人來說

指甲的健康至關重要!!!

VAVACOCO凝膠美甲貼通過韓國KC認證

無檢出有害物質,可以放心使用

讓我在追求指甲美麗的同時

也能兼顧指甲的健康

 

 

它的使用方式很簡單

在開始貼上VAVACOCO美甲貼之前

首先去除指甲上的指甲油

以及多餘的水份、雜質

使指甲保持乾淨平滑

 

 

根據自己的指甲形狀

選擇適合的美甲貼尺寸

建議挑選較自己指甲尺寸略小的美甲貼

如果覺得太大的話

可以利用剪刀剪裁成適合的大小

 

 

 

接著小心將美甲貼

從玻璃紙由上往下撕下

美甲貼順著甲型貼上後

輕輕按壓左右兩邊

擠出美甲貼與指甲中間的空氣

使其完全密合

它的材質雖然輕薄、柔軟

卻不易撕裂,很容易貼上

 

 

 

 

貼好之後

將多餘的部分順著指甲邊緣往下折

VAVACOCO鑽型美甲銼刀立著垂直90度

以同一方向上下磨擦

裁切多餘的美甲貼

記得是以「同一方向」順著磨擦裁切

非來回磨擦方式喔!

 

 

 

 

VAVACOCO自行研發的鑽型美甲銼刀

材質耐用使用期長,非一次性用品

雙面採用 150/200 Grit砂紙

數字越小越粗糙,數字越高越細

 

 

無需等待乾燥~

短短幾分鐘美甲輕鬆完成

真的超級簡單!

即使您從未做過指甲

我想也可以輕易上手

 

 

 

貼上VAVACOCO光療美甲貼

幾乎沒有異物感或不適

也沒有傳統指甲油刺鼻的氣味

 

 

 

VAVACOCO光療美甲貼實現了我的美甲夢

我對自己的雙手更有自信了

它非常牢固,且防水、不易脫落

但為了指甲健康

建議貼上後的十天內移除

從指甲緣朝指尖方向輕輕撕開即可移除

不用使用到去光水

對於想要經常改變指尖風格的人

VAVACOCO光療美甲貼是個不錯的產品


VAVACOCO韓國美甲貼片

http://www.koreatop.com.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327422 

KOREATOP韓物通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OREA.TOP1/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yu494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