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膠原蛋白

我想大多數的女人都不會覺得陌生

膠原蛋白能維持肌膚的彈性和光澤

是保持青春美麗的關鍵

同時也是頭髮、指甲、韌帶和肌鍵的重要成分!

由於我們體內的膠原蛋白

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加速流失

導致體內膠原蛋白含量逐年下降

像是肌膚老化鬆弛、指甲脆弱及頭髮乾涸

還有中老年人常見的行動卡卡問題

通常都是缺乏膠原蛋白的表現

也正因如此

透過吃的方式補充膠原蛋白、彌補流失

早就成了我日常保養的一部分

 

 

 

最近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

我發現一款性價比超高的膠原蛋白營養食品

歐森代理、德國進口的好立善水解膠原蛋白粉

全成分不含人工添加劑, 100%無添加

僅使用德國膠原蛋白大廠研製的GELITA原料

GELITA集團是享譽國際的膠原蛋白供應商

成立已有140年的歷史

研發技術及製造能力都是世界頂尖的

原料更獲得美國GRAS和美國FDA驗證

 

 

GELITA集團的特殊酵素水解技術

擁有榮獲美國及歐盟專利

以酵素分解方式將大分子的膠原蛋白

水解為平均3000道爾頓的小分子胜肽

據我所知

1500-3000道爾頓分子量的膠原蛋白

也是最適合吸收的範圍

同時,經過酵素水解的膠原蛋白

也一併把脂肪和膽固醇給去除!

卡路里很低

我可以放心的補充啦~

 

 

 

一袋150公克,約30日的份量

袋內還附有一隻專用小湯匙

 

 

 

粉質非常的細膩

而且聞起來無腥味和其他味道~

 


好立善水解膠原蛋白粉可依各人喜好

每次一個平匙

混合水或是飲料、亦可加入食物

直接加入冷開水中

輕輕攪拌幾下即溶化

 

 

 

膠原蛋白最佳的食用時間

是早上空腹時或晚上睡前

它喝起來幾乎沒有味道、也不會黏糊糊的

因此不會影響風味及口感

 

 

 

維生素C具抗氧化作用、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

因此在食用膠原蛋白的期間

並建議搭配維生素C一起食用

雖然這款好立善水解膠原蛋白粉是我第一次嘗試

但是它們家的發泡錠

早就是我持續回購不知道多少次的產品

推薦您也可以一起試試!
 



好立善水解膠原蛋白粉+發泡錠

立即成了養顏美容又健康的飲品

而且還很好喝!

價格又比外面的搖搖飲料便宜~

 

 

好立善水解膠原蛋白粉平均一杯才幾十元

少喝一杯手搖飲就有了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

它的膠原蛋白粉質量特別的好!

記得吃膠原蛋白

一定要堅持吃一段時間喔~

 

 

想看更多 好立善德國水解膠原蛋白粉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pid=200&id=15

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yu494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