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認還算愛乾淨的我

大概每兩個禮拜會更換一次寢具

但自從入手了米塔雙勁拍滅菌除蹣機以後

這才知道,原來自己每天睡覺的地方

居然可以吸出這麼多的髒東西~~~!!!

讓我很後悔沒有早點購買除蹣機(淚)

 


過去我會用肉眼判斷環境的整潔性

但其實生活中也有一些不易察覺

甚至是眼睛看不到的汙染源

像是蹣蟲、細懸浮微粒、細菌、微生物等

那些看不見的,就代表不存在嗎?

所以我想與您分享我家的除塵除蹣法寶

 

 

 

Mita米塔是在2012年創立的家電品牌

注重創新、實用、輕便性和方便性

開發出許多適合小家庭

及個人使用的智慧型生活小家電

品牌擁有不錯的使用者口碑

關於這台米塔雙勁拍滅菌除蹣機(MT-UV102)

標準配備有主機1台、一本使用說明書

淡粉色系的機體,設計精巧可愛!

外型看起來更貼合女性的審美,很少女呢~

 

 

輕量化設計的Mita米塔除蹣機(MT-UV102)

全機重量僅1.4KG!

即使是力氣比較小的女性

單手持握也不覺得吃力哦~

當然,我會選擇它的理由不只這一些

 

 

 

 

 

米塔雙勁拍滅菌除蹣機有兩個雙層震動拍打頭

一個吸塵口,此外還配置UV-C紫外線燈管

當機器啟動時,拍打頭會產生高頻率的震動

可以將附著在紡織物上面的蹣蟲(及蹣蟲排泄物)

灰塵、毛髮、皮屑、髒物給拍落下來

經過紫外線穿透殺菌燈照射(波長300~460nm)

有效深層清理紡織物品,對付隱患更徹底

配合300W大功率馬達的強勁旋風吸力

更讓灰塵、蹣蟲無所遁形,一網打盡各種髒物!

 

 

它所吸入的灰塵、蹣蟲、髒東西

全部都會被集中在這個半透明的集塵筒內

方便一眼辨識裡面裝了多少髒東西

同時,吸入的空氣也從出風口會排出

所以過濾系統也非常重要

米塔雙勁拍滅菌除蹣機採用雙重過濾網裝置

分別是不鏽鋼濾網、和HEPA 9級過濾濾網

雙層攔截過濾可有效過濾微小至0.3微米的污染源

同時排出乾淨的空氣,避免造成二次污染

 

 

undefined

 

直覺式的一鍵式按鈕

只需接上電源、按下按鍵

就可以開始除塵除蹣的工作

操作可以說是特別簡單省心

就算是電器白癡也會覺得沒有難度!

 

 

米塔雙勁拍滅菌除蹣機用途很廣

適用於寢具床墊、布質沙發、窗簾、玩偶...

家中絕大多數的紡織物品都可使用

 

undefined

 

 

使用時只需將Mita米塔除蹣機

放在織物的表面來回推動

建議速度放慢,來回至少兩三次

因為它的重量很輕巧

使用起來自然也比較輕鬆

 

undefined

 

雖然是有線式充電,但它的電源線很長

可以滿足在一般的房間內移動的需求

 

 

操作真的很順手,一個人打掃不心累

 

 

底部的UV-C紫外線燈管有安全保護裝置

只有在機器滾輪下壓的情況下

UV-C紫外線燈才會亮起

這樣可以避免眼睛不小心被光線直射

保障使用者的操作安全

 

 

 

 

 

 

每次使用完畢後建議即時清理

將手把下的集塵筒直向上取出

然後再將過濾器組件各別拆下處理

拆解不須工具,十分簡單容易~~~

 

 

undefined

 

 

濾心濾網皆可以直接用水清洗

沖水才沒幾秒即變的乾乾淨淨

 

 

undefined

 

藏匿在縫隙的灰塵也可以使用毛刷刷除

必要的時候可用濕布擦拭外層髒汙

 

 

 

可以一直重覆使用的濾心濾網

整理完之後看起來又跟新的一樣!

不但更環保,又可省下耗材開銷

 

 

您是否會好奇自己每天睡的床究竟有多髒?

我想推薦這台米塔雙勁拍滅菌除蹣機

因為它的價格並不貴

重點是功能性價比夠高

吸力強、高頻拍打、重量輕巧,紫外線UV燈顏質很可愛

整體來說,我覺得很值得入手!

今後我會更用心的維護家裡每個角落的衛生

不給塵蹣有與我同床共眠的機會

希望您也是^^
 

FB粉絲頁:https://parg.co/WDu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yu494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