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是Lisa!

嚴寒來襲,氣溫驟降~~~

或許是因為我上個月打了皮秒雷射

加上持續下降的氣溫與乾燥空氣影響

讓混合乾性肌的我遇上了麻煩

這陣子我發現到自己的臉部顯得有些乾燥

且耐受度變得不佳,容易產生泛紅緊繃的反應

在這種情況下如果保濕沒做到位

就怕原本就偏乾的膚質又更乾燥,進而引細紋形成

於是我開始使用佐登妮絲紫花苜蓿活妍系列

 

 

 

佐登妮絲紫花苜蓿活妍系列

以來自法國的紫花苜蓿精萃為核心

紫花苜蓿有藥草之王之美譽

擁有類維他命A(Retinol-like)的效果

可緊緻肌膚並且幫助淡化紋路

揉合多重天然植萃護膚因子

深層修護保濕,安撫肌膚情緒使其平靜

具充分的營養成分可滋養活化肌膚

令肌膚恢復緊緻彈性,呈現透亮光澤

因此紫花苜蓿活妍系列

很適合乾性缺水肌,以及熟齡護膚需求者使用

而且,該系列產品強調不含色素、無香料、無酒精

無加添Paraben,沒有MI、MCI防腐劑

對於最近剛打過雷射的我,亦可以放心地使用

這就是為什麼我會選擇它的原因

 

 

說到佐登妮絲,或許您會覺得熟悉

因為它是國際知名的美容美體連鎖集團

在國內設有超過百家以上的SPA門市

佐登妮絲的護膚產品在網路上的評價都還不錯

如果您單純只想使用產品的話

可以跟我一樣直接在佐登商城下單訂購,優惠也比較多

這次我想分享的有~~~

佐登妮絲紫花苜蓿活妍系列潔膚乳化妝水保濕乳

這些都是日常基礎保養的品項,早上晚上都可以使用!

至於實際感受如何呢?

我會誠實的跟你說的:)

 

 

 

 

 

紫花苜蓿活妍潔膚乳    120ml / 瓶

首先使用的是紫花苜蓿活妍潔膚乳

柔軟的乳膏質地

取少量加水輕輕揉搓之後

即輕易起出綿柔又細緻的泡泡

 

 

 

 

椰油潔淨配方

搭載多重植物精萃,包含紫花苜蓿萃取

它的洗感十分溫和舒適

還有著很好聞的淡淡精油香氣

整個洗臉的過程讓我覺得是種享受

 

 

 

用清水沖淨之後

不僅感覺乾淨清爽,無油膩殘留

使用後也沒有不舒服的乾燥緊繃感

同時,臉部看起來更加淨白明亮些

 

 

 

 

紫花苜蓿活妍化妝水    150ml / 瓶

紫花苜蓿活妍化妝水蘊含多種天然植物萃取精華

添加極潤保濕配方六胜肽與玻尿酸

維生素B3及甘草酸二鉀等亮白成分

能適時舒緩肌膚並補充水分,深層前導浸潤

全方位呵護細緻肌膚並鞏固強化肌底

它的質地很水潤,且輕薄、流動性高

並散發一股清新療癒的花草香

我好喜歡這味道~~~~

 

 

 

 

清潔肌膚之後

取適量的紫花苜蓿活妍化妝水於掌心或化妝棉

輕輕塗抹於臉部及頸部後再輕拍至吸收

 

 


 

吸收之後,帶給肌膚一定的水分補充

讓乾燥的狀況明顯改善,並且感覺活力被喚醒

使肌膚看起來更清透明亮

 

 

 

 

紫花苜蓿活妍保濕乳    100ml / 瓶

紫花苜蓿活妍保濕乳含六胜肽、維他命A醇及玻尿酸

結合豐富的植萃和果油,可滋潤肌膚

有保濕修護、淡化細紋、改善暗沉等多重功效

它的質地比起普通的乳液更濕潤些

感覺充滿水分!!!

同樣的,這款乳液也有香香的味道~~~

 

 

 

取適量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輕輕按摩至吸收

吸收速度很快,即時補水效果力很好!

為肌膚的含水量帶來很有感的提升

同時維持輕盈舒適的滋潤度,太讓我驚喜了!!!

 

 

使用紫花苜蓿活妍保濕乳之後

臉部肌膚摸起來又滑又嫩,不會黏膩

看起來泛著潤透的光澤,不顯油光~

佐登妮絲紫花苜蓿活妍系列可以讓我的乾燥的膚質

無懼寒風,安然過冬~

並提供豐沛地水分及保護力

全天候保濕,守護青春帶來光采亮麗

我想推薦給大家

 

 


佐登商城

https://buy.jourdeness.com/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kin.missness

哪裡買的到

https://lihi1.com/eaJ4B/lisa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yu494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