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是Lisa!

冬天對我來說,是個容易囤積的季節

因為每遇上天冷的日子

我的食慾似乎就會變得特別的好

好像才吃完飯沒有多久又會想要再吃東西!

而且完全不想動...

想著如果能夠每天保持規律的有進有出

我就不會這麼的煩惱了

經身邊媽媽朋友們推薦

讓我嘗試看看用益生菌來調整體質

所以我開始食用權威專家推薦的Enryl安儷爾常益菌

幫助消化,來消除因食慾大開而增加的囤積!

 

 

 

我是個沒有後援的職業媽咪

平日除了工作,還要照顧小孩,以及打理家務

所以體力要好,不能生病

由於我主要都是靠外食解決居多

除了飲食偏頗,蔬果攝取量少

加上用餐時間不固定、每次又吃得又急又趕

有關上廁所這檔事自然也會受到影響

過程變得有些力不從心,或是即使看到排出

卻總好像排不乾淨一樣,感覺很不好受

不過,自從吃了Enryl安儷爾常益菌一段時間後

現在我每天都能保持輕鬆的往廁所報到

心情舒暢,體力增強,好像保護力也變好

可以更自在地繼續享受各種美食~~~

也正因如此,我才想分享它給大家^^

 

 

Enryl安儷爾常益菌由擁有東京大學微生物博士

及留美醫藥學與基礎醫學背景的權威專家共同研製

採用六大高活性益生菌菌株

特選抗胃酸、耐膽鹼能力強,存活力高的駐留型菌株

最適合國人的生活型態、飲食習慣

又經雙重專利益生菌包埋與冷凍乾燥,提高抗胃酸耐膽鹼能力

保護活性益菌通過層層考驗,發揮其應有的作用

雖然大家知道益生菌對健康的幫助

但你可曾留意過自己吃進去的益生菌是活菌,還是死菌?

是廠商告訴你什麼菌?還是有公正單位菌株DNA檢測證明含什麼菌?

Enryl安儷爾常益菌,每批出廠後都會經過公證單位的檢驗

他們特別去檢驗產品中的活菌數量

每包高達百億,也是公正單位檢測證明!

你知道自己吃進去「活菌」數量這麼多,還有不放心的道理嗎?!

適量補充活性益生菌

改變細菌叢生態、調整體質使排便順暢

這款安儷爾常益菌

確定含有這六種特別的益生菌菌株及保證所含菌數

與一般市售或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品牌產品相比

我覺得安儷爾常益菌它更科學,且有一定的保障、更安心

 

 

 

除此之外

安儷爾常益菌還特別添加5大類消化酵素

以及高純度益生質(果寡糖)

幫助消化不囤積,給益菌好活力

助消化、補好菌、養好菌,三效合一

輔助青春美麗與健康維持

更重要的是,安儷爾常益菌通過檢測

確認不含常見315種西藥、不含塑化劑

不含大腸桿菌與大腸桿菌屬、更無添加瀉劑(番瀉葉、氧化鎂等等)

就算是給小朋友或長輩食用我也很放心

 

 

 

 

一盒有60包,採獨立包裝封裝

(同產品也有30包的輕便裝喔!)

可常溫儲藏保存(記得放在陰涼乾燥處),方便出門時隨身攜帶!

 

 

Enryl安儷爾常益菌以高科技冷凍乾燥技術製成粉末

最大限度地保持其中菌種與消化酵素的活性與穩定性

 

 

 

Enryl安儷爾常益菌可以直接食用

或泡入40度C以下的水或飲料中飲用

細緻的粉末,入口即化~~~

口味酸酸甜甜真的挺好吃的!!!

 

 

 

經菌數檢測

安儷爾常益菌每包菌數含量高達百億以上!!!

成人每次一包,六歲以下幼兒酌量減半

每天一到三次,根據自身實際情況來決定次數

如果不清楚自身情況該食用多少包,沒有關係!

前面提到

Enryl安儷爾常益菌是由一群權威級的醫藥師共同研製

當然,他們也有營養師、藥師所組成的「健康小管家

陪伴你使用並調整體質!

常益菌可以在任何時間食用,無論飯前飯後,所以很方便

在使用Enryl安儷爾常益菌的期間

建議還是得多多攝取水與蔬果,合理飲食~~~

這樣不僅對健康有益

也可以幫助保養目的達到全消化道健康維持的效果

推薦給尋求促進代謝、排便順暢、有好精神

還有和我一樣的職業媽咪

 

 

官網網址

https://www.enryl.com.tw


FB粉絲頁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enryllife
 

線上購物:MOMO、YAHOO購物請搜尋【Enryl安儷爾 常益菌】

實體店面:全省丁丁藥局皆有販售(常益菌30入裝)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yu494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