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是Lisa!

職業媽媽的辛苦,只有職業媽媽最懂

在這年頭,有不少職業媽媽

不僅每天要忙著賺錢養家

就連下班後的時間

都為了家務育兒忙得暈頭轉向

在如此忙碌緊張的生活節奏之下

別說可以休息的時間有限

恐怕連生病的權利都沒有....

雖然說為母則強

但媽媽不是開著外掛的女超人

繁忙的日常生活、工作情緒緊繃

長期睡眠不足和飲食攝取不當

都有可能使自我保護力下降

 

 

 

由於聽說適量的補充多醣體

可以調整體質,幫助增加保護力

當我仔細上網研究之後

發現到一種讓我更感興趣的「酵母葡聚多醣體

這是一種無法以化學方法合成製造的自然物質

存在於酵母菌及真菌類等生物細胞壁上

據說,β-1,3/1,6酵母葡聚多醣體在結構上

其中的支鏈分子屬最獨特,保護力更優質

與真菌類的靈芝菇蕈多醣體相比

多醣體含量更高出許多倍!

於是我開始食用元氣安酵母葡聚多醣體

 

 

 

擁有深厚的生醫背景的元氣安VigorAnn

結合醫護、營養及食品領域的專業團隊

共同設計與研發元氣安酵母葡聚多醣體

製造廠通過ISO/HACCP食品安全管理系統認證

從營養設計到生產過程都經過嚴格管理

這也讓我對它的品質充滿信心!!!

 

 

元氣安酵母葡聚多醣體為高純度多醣體

保護力高出一般多醣體6-8倍

原料採用獲得專利且屢獲殊榮的Wellmune®

由世界知名多醣體巨擘Biothera以獨家專利技術萃取生產

天然無麩質,高度提純,含量高達75%以上

是現今純度最高的酵母葡聚多醣體營養製劑

也是美國唯一通過臨床證實的多醣體

 

 

 

除此之外

元氣安酵母葡聚多醣體還使用日本PFI專利PharmaGABA™

原料具美國FDA食品安全GRAS認證

是全球知名的專利麩胺酸發酵物(GABA)

PharmaGABA™含高濃度γ-胺基丁酸,有助於幫助入睡

睡眠達到更好的品質,起床才會精神旺盛
 

 

 

每瓶裡面有30粒膠囊

一般保養每日1~2粒,加強保養每日3~4粒

依需求增減,多食無益

 

 

元氣安酵母葡聚多醣體是由天然食品成分所製

而且沒有糖分和澱粉,熱量非常的低

適合各年齡層營養補給

兒童、孕婦或長者均可補充

而且膠囊是由植物性原料製成

全素者亦可放心食用

 

 

對於像是小朋友、老年人

這些吞嚥能力較弱的族群

可以打開膠囊,將粉末倒入其他食物中食用

 

 

元氣安酵母葡聚多醣體可以在任何時間食用

但空腹食用更有利於營養吸收喔~

 

 

照顧子女是為人父母的應盡的責任

但為人父母如果連自己都顧不好

又怎麼會有足夠的心力照顧子女呢?

所以即便工作和生活再怎麼忙碌

我們也要懂得關心自己的健康

元氣安酵母葡聚多醣體每粒可以補充到250mg的多醣體

幫助增加保護力、調整體質、維持健康活力

對我而言是很方便的營養補充品

現在我也吃了快兩個禮拜了吧

感覺最近我工作時的精神體力都還算不錯~

如果您也想瞭解有關酵母葡聚多醣體的更多信息

請訪問下面的網址

 

 

元氣安官網網址

https://vigorann.cyberbiz.co/

元氣安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VigorAnn

元氣安酵母葡聚多醣體

https://vigorann.cyberbiz.co/products/b-glucan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yu494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