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是Lisa!

染髮對我來說

是一件很耗時間又花錢的事

尤其是需要漂髮的特殊髮色

不過,為了漂亮的髮色

還是有很多人願意在髮廊待上幾個小時

 

 

但是,染髮後如果忽視保養

不好好護理的話

沒多久又會失去色澤,掉色褪色

令髮色表現顯得質感不佳...

所以染髮之後

髮型設計師通常會建議

選用護色專用髮品以維持髮色

由於近半年我染髮比較頻繁

導致髮質有一定程度的受損

尤其漂過的部分特別的毛躁

我認為我需要加強染後護理

 

 

今天就來分享

我近期入手的護色洗潤髮組合

台灣專業美髮品牌 普頓 Puduen

針對染後護色及燙染後受損乾燥髮質

推出普頓 Puduen 真實護色系列

該系列的產品有 洗髮乳 潤髮乳 髮膜

全系列皆含有特殊護色成分

可以保護染後秀髮,滋潤受損部分,使髮色持久亮麗!

同時,添加維生素E深層修護滋養髮絲

使頭髮柔順易於梳理,並增添髮色光澤

 

 

 

真實護色洗髮乳 350ml

真實護色洗髮乳含特殊護色成分及維生素E

可以延緩染髮後退色的程度與速度

同時修復因染髮或是整燙後而受損的秀髮

 

 

透明凝露質地,味道高級

聞起來是甜美的香水氣息

 

 

 

取適量與水混合後塗抹濕髮上

輕柔的按摩頭髮和頭皮

能輕易起出豐富的泡沫

可以充分清潔頭髮和頭皮

 

 

 

洗感溫和,真的很舒適

以清水沖洗之後,頭皮和頭髮變得清爽

髮絲也很滑順,沒有澀感

且會隱隱散發出甜美的香氣~~~

 

 

 

真實護色潤髮乳    250ml

同樣含有特殊護色成分及維生素E的真實護色潤髮乳

是專為染後護色而設計的瞬間潤髮乳

特殊的抗褪色複合物可以保護染後秀髮色澤

並同時增添頭髮光澤,適合染後髮質使用

 

 

質地濕潤濃稠滋潤度佳,但不油膩

氣味聞起來是同樣的甜美香調

 

 

 

洗髮後再使用真實護色洗髮乳進行保養

取適量抹於濕髮

從髮根至髮尾輕柔按摩頭髮

 

 

停留數分鐘待營養吸收,再用水沖淨

感覺我的頭髮彷彿絲綢般滑順

摸起來又更柔軟了,味道也好迷人!

 

 

 

真實護色髮膜    250ml

真實護色髮膜沖洗式深層護髮產品

含維他命E及特殊護色成分

可深層滋潤經過染色的髮絲,滋潤受損部分

讓受損的髮質保持秀髮的水份,避免糾結毛燥

並延長染後髮色,提升光澤度

 

 

白色乳霜質地,感覺有滿滿的營養!

輕柔的香味,是種熟悉的味道

 

 

取適量真實護色髮膜均勻塗抹於頭絲

尤其是乾燥受損部位,塗抹後輕輕按摩

停留至少5~10分鐘

此時也可以利用蒸氣加熱或熱毛巾包覆

效果會更佳!

 

 

 

最後再沖水洗掉即可

使用真實護色髮膜深層修護之後

我感覺頭髮的質感又更上一層樓

柔順富彈性,光澤度提升

我對此感到非常的滿意

 

 

 

 

既然都投入了時間和金錢在染髮上

當然也得盡量的去維持染後的髮色

不然真的非常的可惜!!!

普頓真實護色洗潤髮組包含以上介紹的三種髮品

這樣一整組洗潤護使用下來

既可以修護毛髮又可以延緩染後掉色

很適合染髮或燙髮後、受損或乾燥髮質使用喔:)

 

 普頓 Puduen 官網

www.puduen.com.tw

普頓 Puduen FB粉絲頁

www.facebook.com/puduenhair

銷售頁面網址

www.puduen.com.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yu494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