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是Lisa!

在天氣炎熱的時候

飯後總是會想享受一碗冰涼消暑的冰品

在兩個星期前

我和女兒經過以前常去的一家冰品店

她看到後就撒嬌地說好想要吃冰

不過,自從疫情爆發之後

我就不太敢吃外面賣的低溫冷食

於是我跟她解釋

為什麼我們現在不適合在外面吃冰

女兒聽了回應我

“媽媽,如果妳害怕外面的病菌”

“那我們可以自己在家做阿”

我想一想,這樣好像可行

如果是自己做的話會比較安心

和寶貝一起動手做,感覺也會很有趣!!!

 

 

 

我在Fujitek富士電通

找到了自己心儀的電動刨冰機FTJ-IS100

不只造型可愛,價格也很可愛!!!

而且,我比較過其它的家用刨冰機

大多都是需要配合專用製冰盒才能使用

這樣冷凍庫就得挪出足夠的空間容納製冰盒

等待冰盒結冰又需要時間

每次能製作出的份量有限

這款富士電通 電動刨冰機FTJ-IS100

只要準備小冰塊,就可以製作刨冰

市售衛生小冰塊也可以使用喔!!!

這樣就不怕家裡冰塊不夠用而掃興了

 

 

 

電動刨冰機FTJ-IS100的全配備

包含主機(本體+底座)、刨冰盒、刨冰盒上蓋

主機本體保固一年

在台灣有售後服務中心

比起海外代購電器更有保障

 

 

 

 

 

 

 

直覺性組裝的設計

只需先將主機本體插入底座

再將刨冰盒對準凹槽裝入主機本體

分解和組裝過程簡單又快速

 

 

主機本體是不防水的

清潔以乾淨的濕布擦拭外部即可

但除了主機本體以外

其它部件都是可以直接水清洗的喔!

 

 

 

 

轉開刨冰盒內轉盤卡榫

可以拆卸刨冰盤,方便清洗更仔細~

 

 

 

我準備嘗試製作做孩子喜歡的美味剉冰

電動刨冰機FTJ-IS100適用大小為小於2公分的冰塊

所以家裡冰箱製作出的冰塊也可以使用

 

 

 

將適量的小冰塊放入刨冰盒

在盛冰處放置好用來裝冰容器

蓋好透明上蓋卡好開關就可以啟動了

 

undefined

 

上蓋點動式開關設計

以順時針方向轉動上蓋即可啟動

逆時針方向旋轉則停止,操作順手省力!

 

 

undefined

 

 

富士電通 FTJ-IS100的運作音量

我覺得跟果汁機差不多

而且刨冰的速度很快

短短的時間就可以磨好一大碗冰沙

 

 

 

 

 

在家自己做刨冰

衛生當然也更讓我放心

還可以根據個人的口味

喜歡什麼配料就加什麼!!!
 

 

 

自從家裡有了這電動刨冰機FTJ-IS100

我經常和孩子一起動手激發創意

讓我們的生活變得很歡樂,很有趣

而且DIY自製刨冰

作法真的很容易,零失敗又省錢

我想以後再也不會想出門買冰了

 

官網

http://www.fujitek.com.tw/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Fujitek.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yu494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