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是Lisa!

我家孩子真的很喜歡吃點心

看著孩子吃得開心的表情

我也會覺得無比療癒~

所以我們家並不反對孩子吃零嘴

但會儘量以安心和健康為原則

提供孩子營養又美味的優質點心

這些天,我們家愛上了泰國Royal thai fruit果乾

它是用泰國在地果農採收的水果

低溫烘焙製成的天然水果乾

不僅保留水果的營養價值和自然風味

同時也吃得到水果纖維喔!!!

且這款泰國Royal thai fruit果乾

無人工色素、無香精、無防腐劑

100%天然,沒有任何人工添加,是我最放心的部分

因此我覺得很適合作為我們家的日常點心

 

 

天然、低糖、無添加的泰國Royal thai fruit果乾

芒果乾、鳳梨乾和龍眼乾等泰國水果乾

果乾制程是運用現代脫水保鮮技術

通過低溫烘焙方式來降低水果的水分

乾燥封存水果原有的營養和風味

延長新鮮水果的常溫儲存時間

全產品皆通過GMP和HACCP認證標準

更好的保障食品的衛生及安全性

 

 

 

各式各樣的水果乾裡

我們家最經常買的就是芒果乾了

Royal thai fruit芒果乾除了最經典的原味

還有椒鹽味可以選擇

同時還推出了40g和120g兩種包裝規格

包裝上有夾鏈的設計

吃不完的話還可以密封保存

 

 

 

 

大片厚切的Royal thai fruit芒果乾

口感扎實有嚼勁,果乾纖維細緻

一口一口咀嚼真的很解嘴饞

還能補充到水果纖維和營養

原味的Royal thai fruit芒果乾成份除了糖之外

沒有其它的添加及調味

入口酸甜清爽自然,不會死甜

香氣比新鮮芒果更濃郁些呢~

 

 

 

這一款Royal thai fruit龍眼乾

是完全無添加、沒有調味的天然果乾

每袋的份量是100g

包裝同樣有夾鏈設計方便密封保存

 

 

 

自然馥郁的龍眼香氣

味道很是誘人~~~

Royal thai fruit龍眼乾的果乾濕度

稍微比日曬龍眼乾再少一點

而且每一顆龍眼果肉

都已經過去殼去籽處理過

所以吃起來也特別的方便

 

 

 

一口咬下,香濃蜜汁充盈口齒

吃起來不會黏牙,也不會過分甜膩

足以滿足我家孩子對甜食的欲望!!!

Royal thai fruit龍眼乾不只孩子說喜歡

這也是裡面我最喜歡的乾果零食

 

 

 

Royal thai fruit鳳梨乾每袋份量50g

有原味和鹹辣兩種口味

由於我不曾見過鹹辣風味的鳳梨果乾

所以很好它是什麼樣的味道

 

 

 

Royal thai fruit鳳梨乾主要以糖、鹽、辣椒去做調味

吃起來口感柔韌多汁

味道酸酸甜甜,帶點微麻微辣

我覺得真的很開胃

讓我一直想吃下去

 

 

 

 

 

 

 

我覺得適度的給孩子點心

不一定全是壞事

沒有人工添加物的泰國Royal thai fruit果乾

是好吃又營養的天然乾果零食!

這種美味無負擔的快樂

可以全家人一起共享,真的很好~

 


官網

https://www.royalthaifruits.com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RTFSnack

IG

https://www.instagram.com/royalthaifruits_official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yu494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