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是Lisa!

膠原蛋白會隨著年齡增長一點一滴地流失

逐步邁向40歲門檻的我

深深地感覺到臉部彈性已不如以往

自然也就更能體會膠原蛋白的重要性

所以,我才會在這幾年

不斷透過補充膠原蛋白的方式

來滿足自己的缺乏與需要!!!

 

 

 

我覺得吃的膠原蛋白

最重要的還是在於分子量和品質

如果大小不易被吸收

吃下去也得不到幫助,對吧?

所以吃的膠原蛋白

我首選低分子膠原蛋白

到目前為止

我嘗試過許多不同劑型的膠原蛋白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膠蛋白粉了

因為對我來說

還是膠原蛋白粉吃起來最方便

其次,膠原蛋白粉的價格

通常也比膠原蛋白飲、膠原蛋白果凍還低

因此這也讓我注意到了

泰國第一款即食膠原蛋白粉

DYNA EVERYDAY COLLAGEN 膠原蛋白

 

 

 

這款DYNA EVERYDAY COLLAGEN

是由泰韓合作共同研發的配方

無添加任何人工化學原料

商品在韓國製造和生產、韓國三星保險擔保

擁有國際GMP和HACCP標準認證

我認為這些都當作對產品品質的保證

 

 

 

DYNA 膠原蛋白粉膠原蛋白原料

源自北海道的深海魚中提取而來

經特殊酵素水解技術萃取出的膠原二肽

不但純度高、分子小好吸收,也沒有腥味!

另外,DYNA EVERYDAY COLLAGEN

推出了紫色粉色兩種不同配方版本

除了都含有低分子的深海膠原蛋白二肽

同時輔以多種維生素和營養成分

L-穀胱甘肽、煙酰胺、水果提取物等等

 

 

 

DYNA 膠原蛋白一盒裡面有14包

一天一包可以吃到兩個禮拜

採用獨立小包裝設計

所以隨身攜帶很方便、食用也方便

 

 

 

紫色版本的DYNA 膠原蛋白是檸檬口味!!!

每包含有500mg的膠原蛋白

複方添加德國越橘提取物、生物素

和富含花青素的石榴提取物

及維生素 B1、B6、D、鋅等

 

 

DYNA 膠原蛋白和一般膠原蛋白粉不同的是

它無需沖泡、不用配水,撕開包裝即

極細的粉末,入口馬上就融化

口味酸酸甜甜,完全沒有腥味

 

 

 

DYNA 膠原蛋白吃起來就像是水果糖粉

裡面卻沒有加糖

味道能說是目前我吃過最好吃的!!!

粉色版本是優酪乳口味

其複方包含L-穀胱甘肽、煙酰胺

維生素 B1、B2、B3、B5、B6等等

 

 

無須配水即可食用的DYNA EVERYDAY COLLAGEN

比無味的膠原蛋白粉

更方便、更美味、嚐起來的口感更好

能用最輕鬆且好吃的方式保養真的太好了!!!

 

官網

https://dynathailand.com/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dynaeverydaycollagen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yu494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