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您覺得疲憊、心情沮喪低落的時候

我推薦您可以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精油薰香

精油是從各種天然植物和植物部位

利用不同提煉方式萃取而成的濃縮精華

每一種精油都具有它獨特的氣味和芳香特性

有些香氣可以安撫我們的心、有些能感受平靜

所以有很多人喜歡透過精油的芳香調理

營造舒適愉悅的環境氛圍

通過嗅覺來幫助放鬆舒緩情緒和壓力

精油擴香的方法有很多

比較常見的有擴香石、薰香燈、水氧機和擴香儀等

其中,毋須加水加熱精油擴香儀

最受到專業精油調理師和愛好者推崇與喜愛的擴香工具

如今,我們家裡收集的精油種類

也從個位數慢慢累積到幾十瓶

這種濃縮自然的氣味,實在是太讓我著迷!

我覺得有必要擁有一台好的精油擴香儀

因此才選擇了花園先生 白立芳擴香儀

 

 

 

嗅覺是五感中唯一直接進入大腦情感和記憶中心的

所以由氣味引發的記憶總是更深刻

花園先生衷心期望能為每個家庭創造專屬的香氣記憶

也促成了花園先生品牌的誕生

 

 

 

全配備包含主機一台、和一條充電線

精緻的質感,設計時尚簡約

似乎也非常適合作為禮物

 

 

花園先生 白立芳擴香儀是一款專業的擴香工具

使用無須額外加水、不透過加熱擴香

全光譜精油皆適用!!!

主要藉由震蕩技術霧化氣體

將精油透過氣壓擴散於空氣中

擴香範圍最大可到33坪的室內空間哦

 

 

 

 

白立芳擴香儀採用USB充電設計

內建可充電電池,不受電源線限制

且電池續航時間很長

每次充飽電可連續開機工作八小時

加上體積和重量都十分的輕巧

很好的滿足隨身攜帶使用需求

 

 

 

附帶一只10ml琥珀色玻璃精油瓶

適用安裝5ml 10ml 15ml 20ml的精油瓶

我可以隨時因應場合、配合心情

直接替換安裝我要的薰香精油瓶

使用上更加的便利

 

 

 

三檔霧化檔位與4段定時模式

低檔工作10秒停270秒

中檔工作10秒停 30秒

高檔工作10秒停 10秒

工作時間設定可以選擇1~8小時

時間到的時候就會自動關機


 

白立芳擴香儀採用空氣泵直接極細霧化純精油

讓精油變成納米細緻分子

肉眼幾乎沒有看到出霧時的狀態

沒有加水稀釋的精油霧化分子,氣味更濃郁

一下子就可以讓整個空間瀰漫怡人芬芳

而且機器在工作時後音量很安靜

即使我是在睡覺前使用,也不感到被打擾

 

 

花園先生 白立芳擴香儀不使用加熱擴香

不會破壞精油的芳香分子

完美保留精油原有的珍貴成分

讓我可以享受自己喜愛的精油帶來的美好

使用不加水稀釋的白立芳擴香儀

能更好的保證精油的濃度

使精油發揮其氣味的最大作用

也不會造成室內的潮濕,沒有水垢問題

然後它的造型又很有美感

沒有使用時它也是個有品味的擺設呢!

 

官網

花園先生

Facebook粉絲專頁

花園先生

Instagram

花園先生

google商家

花園先生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yu494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