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28.jpg

 

清潔可以說是任何保養步驟的第一步,也是最為重要的一步!!!一旦清潔不到位,就有可能讓臉上積聚的老廢角質和油垢髒汙阻塞了毛孔,而堵塞的毛孔會導致毛孔粗大或生成粉刺、過厚的老廢角質則使膚質觸感變得粗糙不平、氣色顯得較暗沉,此外也會影響到保養品吸收效果。

 

但是,面對日趨嚴重的空汙威脅,僅簡單的洗臉清潔似乎還是不夠,由於聽說medicube爽膚棉可以溫和去除老廢角質,有助於深層淨化並緊緻毛孔、促進角質更新,對我來說這會是加強臉部清潔的好方法,而且medicube在國內外都有很好的評價,因此我很早就想要嘗試。

 

102829.jpg

 

medicube是韓國專業、可靠和領先的護膚品牌,憑藉與皮膚醫學專家團隊共同合作的廣泛專業知識和臨床試驗結果,長久以來致力於開發適合每種膚質類型的成分,特別是弱敏膚質適用的機能成分,不含26種致敏物質、並通過專業機構的低刺激臨床測試,以溫和的配方提供脆弱膚質更安心的選擇。

 

102833.jpg

 

medicube 爽膚棉旨在清潔和去除角質,是medicube暢銷商品,目前已知有三種版本:ZERO毛孔爽膚棉2.0ZERO 毛孔爽膚棉溫和版,以及具舒緩保濕效果的medicube 積雪草修護爽膚棉,而我的膚質偏向乾性,除了比較乾燥之外,也較容易受到外界刺激引發泛紅問題,所以在我看來,medicube 積雪草修護爽膚棉是最適合我的選擇。

 

102830.jpg

 

這款medicube 積雪草修護爽膚棉主要含有medicube獨家研發的舒緩專利成分Super Cica 7™,其中包括7種高濃縮積雪草萃取及魚腥草萃取成分,添加含量高達88%,高濃縮積雪草萃取可幫助補水和舒緩,修護及調理,同時有助於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此外,medicube 積雪草修護爽膚棉沒有添加任何人工色素和香料,也通過了韓國低刺激性測試,因此可適用於各種膚質類型及脆弱膚質使用。

 

102838.jpg

 

102831.jpg

 

medicube 積雪草修護爽膚棉採用環保可回收製材作為包裝及容器,並使用了易開拉環形密封紙,確保密封完整性以及方便開封使用,這些小細節都讓我很喜歡。

 

102835.jpg

 

102832.jpg

 

102834.jpg

 

罐子裡共裝有70片爽膚棉,在使用時可用隨附的小鉗子一片一片夾取。

 

102836.jpg

 

102837.jpg

 

 

102839.jpg

 

medicube 積雪草修護爽膚棉獨特的面料材質源自木材的纖維素,不藉任何化學物質,然後面料的兩面具有不同的壓紋,可依照不同需求擦拭或濕敷。

 

 

使用很簡單,在洗臉清潔之後,先用格紋印花面順著紋理方向擦拭全臉,輕柔地進行二次清潔和去角質,接著再以平滑面擦拭一次整頓紋理,最後用手輕輕拍打臉部幫助精華吸收。

 

 

 

 

清爽、溫和的配方,聞起來幾乎沒有明顯的氣味,棉布的纖維也不會過分粗糙刮臉,沒有讓我感受到任何刺激或緊繃感。而且,即使我的臉先仔細洗過,還是多多少少能擦拭出一些些髒東西,每次使用後,也真的覺得毛孔看起來更乾淨了

 

 

此外,這款medicube 積雪草修護爽膚棉還有助於舒緩護理,需要加強舒緩護理時,是以平滑柔軟面貼合面部進行濕敷。

 

 

使用過後的爽膚棉還可以拿來擦拭像是脖子、背部等部位,沒想到我的背部這麼髒啊!!!

 

 

 

持續使用medicube 積雪草修護爽膚棉幾天之後,我覺得毛孔的細緻度看起來好多了,除此之外,膚質也宛如拋光般而顯得光亮平滑,對於這個結果我很喜歡!!!

 

 

 

在清潔和去角質後,下一步應要進行補水和保濕,尤其對於較缺乏水分或脆弱的膚質,都需要額外的水分和特別護理;含有積雪草的配方,可修護和舒緩乾燥與不適感,此外,還可以幫助增強防護能力。

 

這款medicube 積雪草日常急救面膜,其主要內含medicube獨家研發的舒緩專利成分Super Cica 7™、綠茶、蘆薈和茶樹萃取等強化舒緩成分,此外還有8種玻尿酸、甜菜鹼等具有保濕修護及保護作用的成分,提供即時舒緩和保濕。由於它同樣不含人工色素及香料,還通過多項臨床測試、包括低刺激測試,也是屬於溫和型的護理產品唷!!!

 

 

 

 

medicube 積雪草日常急救面膜一盒有30片,採抽取式紙巾盒型設計,內盒蓋附有專用鉗子,造型很特別、使用上便利衛生,此外感覺似乎也比獨立面膜包裝還要環保些。

 

 

面膜紙質輕薄柔軟、輪廓剪裁合理,很服貼我的臉部,精華質地很清爽、不會黏稠,使用時有清涼的舒緩感,用感真的很舒服。

 

 

 


作為急救面膜,medicube 積雪草日常急救面膜效果幾乎是立竿見影的,短短幾分鐘後,我臉部就像是吸飽水分看起來特別飽滿、水潤,光澤也提升了不少,使氣色顯得更加容光煥發~~~這讓我對自已的膚質更有信心了,老實說我真的也很推薦它!!!

 

 

官網:medicube Taiwan

Facebook粉絲專頁:medicube Taiwan

IG:medicube Taiwan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yu494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