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這個月

我家寶貝開始上幼稚園囉!!!

原本還以為只要小孩上學我就可以輕鬆了

事實上……

現在的我每天早上出門前都在與「時間」賽跑

七點多睡醒,八點抵達學校

真的沒有太多時間能夠慢慢打理自己再出門

在時間不夠用的情況下

也就要捨去繁瑣的肌膚保養步驟

但對於我這種已習慣認真擦上各種保養品的人來說

保養沒做完整

心裡也會覺得很不踏實


所以說

想要在短時間內更有效率的解決肌膚煩惱

使用ALL IN ONE保養品是個好主意

在這邊我要分享一罐擁有日本好口碑的IONA伊歐娜保濕凝露

它結合了化妝水、乳霜、精華液、乳液等多種護膚功能

用法可以說是非常簡單

只需要在洗完臉之後輕輕塗抹於全臉肌膚

整個過程只有短短幾分鐘

就可以完整搞定全部的護膚動作

使用簡單又快速,一點也不佔用時間


 

▲IONA伊歐娜保濕凝露 80g▲

海洋色系的外包裝質感很好~

IONA是日本知名的ZERIA新藥集團旗下的保養品牌

IONA伊歐娜保濕凝露日本ZERIA新藥醫藥大廠製造的產品

而日本製藥企業從原料到生產工藝每一個環節要求都非常高

所以這款IONA伊歐娜保濕凝露不僅是@cosme熱銷產品

還榮獲了日本MAQUIA,VOCE等各大雜誌美妝保養排行榜第1名

在日本保養品市場受歡迎的程度不是一般般的等級


 

IONA伊歐娜保濕凝露主打的就是超群出眾的保濕效果

其中最特別的成分

就是「聖德石」萃取的天然美肌礦物成分

聖德石是海藻和其他浮游生物經過長期沉澱累積的岩石

含有豐富海洋礦物

IONA採用獨家萃取技術,耗時兩千小時(三個月以上)

聖德石萃取出優質的礦物質離子精粹

配合添加7大精華液成分(保濕成分)

膠原蛋白神經醯胺維他命C角鯊烯玻尿酸軟骨素胎盤素萃取物


除此之外

IONA伊歐娜保濕凝露不含酒精,對羥基苯甲酸酯,著色劑等會造成肌膚負擔的成分

弱酸性的配方設計

適合絕大部分的膚質類型


 

 

 

容器本身體積不大,外出旅行攜帶也方便

打開蓋子

裡面看起來有點像是果凍的水凝霜的質地

摸起來濕潤又柔軟

感覺配方中含有高密度的水分精華

帶有溫和的香味,聞起來讓人放鬆


 

一旦塗抹在肌膚就會化開成為水分

有一種被水分浸透的感覺

稍微按摩一下很快的就被肌膚吸收

輕盈的滋潤度感覺恰到好處

即使是在炎熱的夏天

不會感到黏膩或悶熱


 

IONA伊歐娜保濕凝露補水保濕效果真的很卓越

而且完全不會油膩,不會讓臉部充滿油光

使用之後

我的臉部像是充滿水分

維持著水潤潤的狀態

自然透出光澤讓我的肌膚看起來更好


 

 

如果妳的眼周和唇周煩惱比較多的話

也可以使用IONA伊歐娜保濕凝露進行重點保養

將它厚擦塗抹在在比較乾燥的部位

可以很好的滋潤並維持水分

有效預防乾燥,減少肌膚乾澀脫皮的問題產生


 

IONA伊歐娜保濕凝露的用法還不只這些而已

在睡前厚厚敷上一層於全臉肌膚

亦可達到夜間面膜保養效果

整個晚上肌膚被營養持續浸潤

第二天一早起床膚質觸感變得又水又嫩

能擁有它真是太好了!!!


20190814150538_IMG_1054_polarr.jpg

雖然只有簡單擦上一瓶

但我覺得肌膚的水嫩度是明顯提升的

臉部摸起來也格外的柔嫩

多效合一,早晚都能使用,用途又廣

保養變得省時省力,但是表現絲毫不遜色

我太滿意了

關鍵的是它的價格也不會很貴喔~

伊歐娜保濕凝露限量特價$1,280元/罐

選擇定期方案更優惠,兩個月不到一千元!

分享給需要保養簡化的妳做參考

 

 

IONA伊歐娜保濕凝露

https://bit.ly/2Nd7uB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yu494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