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生菌對我們的健康有廣泛的影響

對維持消化道機能平衡上也發揮著關鍵作用

不良的生活方式與飲食習慣

都會改變正常的細菌叢生態

隨著年齡的增長

體內〝好菌〞的菌種和數量

自然也會逐步減少


 

由於我們一家經常以外食解決

口味喜好也不是什麼健康路線

營養攝取比例若沒有特別注意

感覺很難達到均衡標準

所以我認為,適當的補充益生菌

有助於維持消化道機能、還能調節生理機能

這也是我長期以來

必定每天補充的營養品之一!


 

 

▲高蒡保衛讚 30包/盒▲

健康滿分 Energy Family高蒡保衛讚

此商品主要針對「喜愛濃茶與咖啡者」、「愛好辛辣食物者」、「餐後或吃甜食後不適者」而研發

主打黃金護衛配方內含三種益生菌

植物性發酵乳桿菌熱鏈球菌芽孢乳酸菌

幫助消化、改變細菌叢生態,維持消化道機能

特別添加麩醯胺酸,調節生理機能

配合美國高麗菜濃縮粉台灣高品質牛蒡萃取物

幫助調整體質及健康維持

我很喜歡這樣的組合

因為在繁忙的日常生活中

高蒡保衛讚可以簡便的提供我各種營養


高蒡保衛讚一盒裡面有30小袋

便攜獨立小包裝設計

方便外出隨身攜帶,也比較衛生

無論何時何地我都可以輕鬆打開食用


 

條狀顆粒質地

嚐起來是清新涼爽的薄荷風味

還帶點微微酸甜的梅子果香

口味層次豐富,味道很好


 

每天3次,一次1包

飯前、飯後吃都可以吃

直接倒在口中很快的就會化開

清新的薄荷香氣

早上醒來吃一包會挺精神的!!!


又悶又熱的天氣

會覺得提不起食慾沒有胃口嗎?

選在用餐前吃一包高蒡保衛讚

薄荷香氣瞬間在嘴裡化散開來

口感變得清爽也有助食慾提升~!!


 

 

 

如果是在飯後吃一包高蒡保衛讚

既可以幫助消化

其次又有點像是餐後小點心

香香甜甜的,還能增添一點滿足感:D


以前我早上起床為了提起精神

常常是在還沒進食前就空腹喝黑咖啡

這種本來覺得沒甚麼的習慣過久了

就在某一天...

我突然變得連喝無糖綠茶都會有種想吐的感覺

才知道空腹喝咖啡和茶飲對健康真的很傷...

雖然現在我不敢再空腹喝咖啡

但是本身還是很熱愛喝茶和咖啡

補充高蒡保衛讚,可以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呢~

在我開始食用高蒡保衛讚的這段時間

一早喝茶和咖啡後都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了

天天神清氣爽!!!

而這一盒我吃的也準備見底了~

現在不但整個人感覺輕鬆

氣色狀態看起來也變得更亮~

就個人而言我真的很滿意^^

官網:https://parg.co/t3a
線上諮詢專線:0800-066-030
銷售通路:全台佑全保健藥妝獨家販售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yu494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