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我去剪髮時

設計師說我的髮尾摸起來很乾澀

問我有多久沒有進行深層護髮

最後也只好將受損的部分給修剪除去

一直想要把頭髮留長的我

對此感覺沮喪…

自從頭髮燙捲以來我經常使用熱烘罩

近距離烘乾頭髮定型捲度

這種看似平常的整理過程

其實很傷髮質

長時間熱風吹整,會使頭髮流失水分

容易變得乾燥脆弱,粗糙分叉

親手折騰了自己的頭髮這麼長的日子

我想它需要更強力的補水,進行深層調理

於是我開始使用了OOLABOO歐拉布 海藻保濕強效髮膜

 

 

OOLABOO歐拉布髮品

來自荷蘭純淨天然的髮膚美學品牌

「OOOO 」四個圓圈標誌

分別代表對 安全、天然、效用、感受 的重視

以安全無虞,儘可能取自天然成分為研發的出發點

因此,OOLABOO歐拉布所有產品

皆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防腐劑

不含硫酸鹽介面活性劑(SLS / SLES)和不含礦物油

並且堅決不進行動物測試

 

 

 

OOLABOO歐拉布針對不同的髮質和功能需求

推出專屬各種髮質的養護系列髮品

所有產品皆荷蘭原裝進口

活水海藻系列海藻保濕強效髮膜

就是特別為乾燥髮質所研發!

據說該款配方

添加高達92%以上的天然萃取成分

主要的成份有黃金藜麥蛋白海藻多醣體

強力補水保濕,保持頭髮水分,改善乾燥髮質

搭配油木果油大豆蛋白甜杏核核油

使髮絲柔順,修護毛躁,維護頭皮頭髮的健康

亦適合一般髮質日常使用

 

 

 

 深色的瓶身配上木製瓶蓋

不同於市面上的髮膜產品設計

海藻保濕強效髮膜 顏質特別高級,質感精緻~

官網另有販售1000ml大容量規格

 

 

 

淡抹茶色的乳霜質地

肉眼還可見到一粒粒的黑色小點

是世界第二貴的香料天然香草籽!!!

淡淡的香草氣息

調和蜂蜜與奶油清甜香氣

聞起來是一種甜美溫暖的味道~~

 

 

 

 

 

 

洗完頭髮後

用毛巾將頭髮上水分擰乾

然後取適量髮膜均勻塗抹於髮絲上

這款海藻保濕強效髮膜使用方法

與日常護髮步驟不同

由於它的分子較小只需「薄擦」一層

 

 

滋潤質地,觸感富含水分,沒有油膩感

塗在頭髮的那一刻

營養自然地渗透

我的頭髮變得柔軟濕潤

 

 

 

接著後面再上一層護髮乳

更能有效鎖住水分

手邊這個是綠竹重建護髮乳試用包

氣味甜美而圓潤,質地如奶油般滋潤

抹上髮絲上也容易吸收!!!

 

 

靜置5-10分鐘

可以用溫熱的溼毛巾

或是髮帽包裹住頭髮

適度的溫度,有助營養更深入髮絲

護髮效果也會更好!!!

 

undefined

 

 

 

 

 

最後以清水沖洗

洗淨之後不會乾澀

我可以順利地梳理而不糾纏

保水力超棒!

 

 

 

 

 

現在烘乾定型後

頭髮不會顯得毛毛躁躁的

看起來比平時更有光澤、閃亮

還會不時散發出甜甜的髮香~~

 

 

 

現在我回頭看

還沒使用海藻保濕強效髮膜之前的照片

可以看出光澤度和彈性明顯有差

 

 

 

 

 

 

 

使用海藻保濕強效髮膜到目前為止

髮質的韌性和彈性,都讓我感覺更好了

整理起來也很蓬鬆呢~

對於毛躁髮、脆弱髮、乾燥髮燙後毛髮

以及想在日常生活中照顧頭髮,卻沒有時間人

它是很不錯的產品^__^

 

 

支持水平儀基金會非洲乾淨飲用水公益計畫

入手OOLABOO歐拉布任一產品

歐拉布即捐1000c.c乾淨飲用水!

 

如果妳有IG,就一起歐拉布一下吧

拍下與歐拉布的照片或影片

上傳至你的Instagram,並在文中TAG

#一起歐拉布

#oolaboo_tw

一定要加指定的#關鍵句歐~

並且記得「公開IG帳號」就可以參加抽獎

活動完整資訊請參考這裡

 

荷蘭美學歐拉布沙龍級髮品官網
海藻玻尿酸補水系列美妝髮品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yu494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