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眾不同的精緻髮色,一年四季都受歡迎

改變頭髮的顏色

也會給人耳目一新的印象

所以今年,我想嘗試不同於以往的全新色彩

也就是我傾心許久的「霧感色系

霧感髮色火到現在已經有一段時間

我覺得真的好美、好夢幻

但這種帶霧面質感的特殊色系

在美髮沙龍染髮收費標準

通常會比染一般大眾髮色高出許多

加上之前曾聽說霧感染髮

是需要先經過漂色處理再上色

顯色表現才可能理想

 

 

 

由於擔心漂髮過程會使髮質嚴重受損

所以我決定盡量減少對頭髮的傷害

直到我發現SOFEI 舒妃近期推出

霧感髮色DIY染髮霜

SOFEI 舒妃型色家植萃添加護髮染髮霜

主打即使原生黑髮,不用漂髮也能上色

如果真的能夠自己染出高質感的霧感髮色

那就真的太好了!!!

我超好奇,所以就讓我開始吧~~~

 

 

台灣在地50年MIT品牌SOFEI 舒妃旗下產品

SOFEI 舒妃 型色家染髮霜

有種美麗的霧感色系可供選擇

包括藍紫色系紅紫色系灰色系亞麻綠系

本人這次選用的是神秘低調的

SOFEI 舒妃型色家植萃添加護髮染髮霜-780霧感就是藍

市面通路現有兩種不同的包裝

我手邊的包裝是通路獨家銷售的版本

另有網路銷售包裝的版本

目前包裝採隨機出貨方式

但產品內容和配方其實是一樣的:)

 

 

 

SOFEI 舒妃 型色家染髮霜不含化學成分PPD

特別添加有機歐前胡葉螺旋藻咖啡因

多種天然有機植萃精華

可補充頭髮水分、強化滋養髮質、增添髮色光澤

染髮同時護髮

因此即使染色後,也可以保持頭髮的健康

 

 

 

打開包裝,裡面含有

(1劑)護髮染髮霜50ml x1 、(2劑)護髮中和乳50ml x1

染髮專用梳 x 1支、染髮手套 x 1雙、染髮專用披肩 x 1件

感覺內容十分齊全,不用自行準備太多東西 

 

 

 

 

染髮前先用照片記錄一下

大家從頭頂新生的髮根長度看來

應該就知道我有多久沒接觸染髮劑了吧~

褪色的髮尾和頂部色差真的蠻明顯的

 

 

 

在開始染髮之前

建議先做肌膚測試比較安全

測試後如果沒有不良反應的話

可以在髮際處、耳朵與肩頸部位 

塗抹上一層乳液,或凡士林做隔離保護

換上一套就算髒了丟掉也不心疼的衣物

以及穿好盒內附贈的手套及染髮專用披肩

 

 

 

舒妃型色家植萃添加護髮染髮霜使用起來非常簡單

將(1劑)和(2劑)依1:1的比例

全部擠到染碗裡面去

充分攪拌使其混合均勻

濃稠的乳脂狀質地,看起來很滋潤

我覺得大部分的染髮劑

都有一股刺鼻的臭味

但它是一股淡淡的花果清香

一點也不刺鼻,聞起來比較舒服

染劑混合之後

請盡可能的在30分鐘內使用完畢

 

 

接著將調和好的染劑

均勻塗抹在乾髮上面

最好是從頭髮的根部開始上色

分層分區,由下層染到上層

一束一束仔細的地塗抹染劑

 

 

 

 

滑潤不澀,塗抹輕鬆

能均勻附著在頭髮不滴落

 

 

全都塗完之後

靜置等待40-50分鐘左右

檢查一下髮根上色的程度

遇上較冷的天氣/或室內溫度較低

可以延長染髮作用時間5-10分鐘

也可使用保鮮膜或浴帽包覆頭髮

加強髮色上色效果

染髮作用時間完成後

利用大量的清水將染劑完全沖洗乾淨

 

 

 

 

 

沒有經過漂色處理

SOFEI 舒妃 型色家霧面染髮霜色彩表現力卻很出色

霧霧的黑灰

在光線下低調泛出淡淡的藍

看上去十分的自然,又不失獨特個性

上色效果比我預期中的還要更好

而且髮質光澤盈潤,顯得很有質感

這種冷色系似乎也讓我的氣色看起來更明亮

總體而言,我很喜歡

此外,如果妳擔心美美的特殊髮色

洗了幾次很快就掉色的話

建議染了髮就該用以色補色洗髮精

SOFEI 舒妃型色家也有同品系的染髮補色露

可針對已染過的髮絲進行補色鎖色

幫助髮色更持久,盡可能長時間維持

至於好不好用,大家可以等我之後的分享喔^^

 

 

想看更多 SOFEI 舒妃型色家植萃添加護髮染髮霜-780霧感就是藍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221&id=37

女人知己官網

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yu494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