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身邊有幾個朋友很喜歡出國、經常到海外自助旅行

每次出國前都會熱心的問我是否需要順道帶些什麼東西

我都會說:「那就買台灣少見、比較特別的異國零食回來好了」

很喜歡吃零食、它對來說是生活不可缺少的完美存在

我想喜歡零食的你們肯定都深有體會吧!

作為一名零食愛好者、嚐過無數風味

今年我吃過最新奇的零食

就屬於MaxOceans泰國香辣炸雞皮

因為它是採用真正的雞皮」烘乾製作的!

酥脆不油膩的口感實在太犯規

搭配獨家調味配方每次我一吃就停不下來

MaxOceans泰國香辣炸雞皮前有“原味”和“香辣”兩種口味

跟我一樣只要去鹹酥雞攤必點炸雞皮的朋友

可千萬不要錯過這款超夯的雞皮零食

 ⧪⧪⧪

澱粉製作的油炸零食已經吃膩了嗎?

泰國知名零食大廠MAX OCEAN出品的香辣炸雞皮

泰國和東南亞都具有超高人氣

風靡東南亞的熱銷熱銷零食

旗下還有同樣受歡迎的MaxOceans香酥蟹味棒

原味泰式酸辣兩種口味

MaxOceans香辣炸雞皮香酥蟹味棒

 皆沒有添加防腐劑、吃的更能心安理得 

⧪⧪⧪

挑動味蕾的包裝設計、視覺感受是美味的

讓我有股想要馬上拆開吃的衝動!!!

真空包裝、每一包30g重是很便於攜帶的

內容份量其實並不會太多

本人一口氣可以吃掉一整包

但就不用擔心打開後吃不完放到口感走樣

就像我不會冷掉濕軟的鹹酥雞皮的意思一樣

⧪⧪⧪

每個禮拜都會有朋友來我們家聚會小酌

先生常常會叫我準備適合下酒的小菜點心

這時拿出MaxOceans炸雞皮基本都是一致獲得好評的

MaxOceans原味炸雞皮只用簡單的鹽糖提味

鹹甜鹹甜的真的很好吃呢!

炸雞皮零食的外型就是炸雞皮(我到底在說甚麼)

雖然未經過油炸但烘乾原理的口感也十分爽脆

酥脆程度就和鹽酥雞攤點的油炸雞皮相似

但沒有過重的麵粉味

也不像一般炸雞皮冷掉會有油耗味

⧪⧪⧪

MaxOceans辣味炸雞皮則是使用花椒、辣椒、咖哩、鹽調味

鹹香麻辣椒香四溢、超誘惑食慾的

自然是讓我一口接著一口簡直欲罷不能

嘴裡還會有一絲絲麻麻的感覺

特別適合愛嗜辣和重口味一族

⧪⧪⧪

平常我最喜歡在看劇時邊吃點心

MAX OCEAN零食就是可以在嘴饞的時候隨開即食

捧一包在手上入口是這麼方便又很過癮

MaxOceans香酥蟹味棒魚肉製作

原味最主要的調味成份就是糖、鹽、洋蔥粉和醬油

鮮甜味美不膩口、有海鮮香氣

酥脆的口感真的是越嚼越帶勁

⧪⧪⧪

蟹味棒泰式酸辣口味的成份裡

見到不少泰式冬蔭湯(泰式酸辣湯)會用到的香料

像是大蒜、辣椒、檸檬草、青檸檬葉、高良薑等等

富有層次的鮮明香氣酸辣鮮甜開胃又涮嘴

還真的有泰式酸辣湯的味道

我個人特別喜歡這種泰式酸辣風味

做成零食真的很好吃!!!

 

⧪⧪⧪

想要嚐鮮和補貨的零食愛好者們

MAX OCEAN泰國人氣零食在台灣也買的到

已經不用再自己出國提貨或委託親友代購囉~

現由TRUEFOODS臻盛食異國零嘴選品專家獨家銷售

除了購買很便利之外、品質多了保障讓人更安心!

還沒吃過、想嚐鮮的好奇寶寶們

不妨先從MAX OCEANS 炸雞皮X蟹味棒4入體驗組下手

組合含有原味蟹味棒×1+泰式酸辣蟹味棒×1,原味炸雞皮×1+辣味炸雞皮×1

不但可以一次嚐到四種不同的風味

也會比起單包購買更加優惠喔!

官網

http://bit.ly/2PMP9Yl

粉絲頁

http://bit.ly/2PKFFg6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yu494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