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間的流逝,年齡漸長

使我深深感受到老化威脅

明白自己不能再用應付的心態去對待肌膚

現在,比起亮白

精準抗皺自然成了我更在意的保養重點了


我發現了一個好東西!

DF美肌醫生新推出,醫美保養品首創

開架第一款5重複合型EGF逆齡抗皺安瓶

就我個人而言

我特別喜歡這種安瓶劑型精華

因為安瓶的有效成分濃度和活性

比起一般精華還要更高

適合作為救急保養,居家深度護理使用


 

▲EGF逆齡抗皺安瓶 1.5ml×7▲

EGF逆齡抗皺安瓶NEW-科技超導包覆型EGF

結合三胜肽五胜肽六胜肽

柵澡冬凌草維他命B3甜菜根萃取海藻玻尿酸甘草精華等等

主打「調理紋路延緩老化緊實賦活保濕鎖水」之修護功效


 

真空密封小容量包裝型式

除了攜帶便利和衛生方便之外

還可以更好​​​​​​的防止有效成分氧化和失效


 

EGF逆齡抗皺安瓶的容器不是全玻璃的材質

即使不小心掉落在地上也不用怕摔破

一般來說,一支安瓶等於一次的用量

每次用到的都是新鮮的狀態

因此,一旦開瓶之後請儘快使用完畢

才能確保有效成分的最佳活性唷!!!


透明液體質地,濕潤且輕薄柔滑容易推開

塗抹於臉部沒有拉扯肌膚的感覺

也沒有特別的氣味


EGF逆齡抗皺安瓶出乎意料的好吸收~

我明顯感到肌膚保濕力度大大提升

並擁有很舒適的滋潤

使臉部能夠長時間地維持潤澤~~♡


肉眼可見立即有感~~~!!!!

我認為這種高濃度的安瓶精華

可以使肌膚在短時間內恢復彈力澎潤的狀態


妳可以在重要約會的前一天使用它

如果是想在家中進行階段深層護理的話

建議在夜間保養時,化妝水步驟之後

加入一瓶EGF逆齡抗皺安瓶

連續7天使用,密集修護滋養肌膚

另外,也可以搭配家用導入儀器、或是面膜

從而達到更好的護膚效果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以下連結唷~!!!

 

 

DF美肌醫生官網 http://bit.ly/2FBUXl4

DF美肌醫生粉專 http://bit.ly/2FAK7v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yu494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