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只要看到漂亮的空姐部落客

無私分享著自己的保養祕訣時

我的總是很容易被打動

因為空服小姐姐們的生活模式很不規律

經常需要處於機艙內乾燥環境中長途飛行

即便如此,下機的妝容仍然維持完美

也因此讓我覺得

只要是經過空姐認可的保養品

我想,它的效果~~~

肯定比起一般的都要來的專業吧!!!


 

Voraki,源自於雅美尼亞語的「真實」

這個牌子被不少美麗空服員推薦

我之所以想要使用空姐保養品

是因為入秋這些天來忽冷忽熱溫差的衝擊

我的肌膚狀態拉起了警報

比起往常更容易出油、缺水

所以是時候特別照顧了~~~!!!


 

Voraki牡丹花全新露Feat.藏紅花肌鑰精華精選組合

主打修護保濕,提升肌質,穩定膚況多效合一

從以上功能上來看

我認為這很適合換季肌膚舒緩護理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體驗♥♥♥


我好喜歡Voraki的設計質感

當它們放在梳妝台上時

看起來是多麼漂亮!!!


 

▲Voraki牡丹花全新露 180ml▲

一瓶凝聚滿滿花精能量的牡丹花全新露

Voraki近期推出的新產品

運用分子技術將所有成分融合

主要成分有牡丹花精萃

富含植物醣、植物酚

有助於均勻膚色,對抗暗沉氣色~

輔以比菲德氏菌水解酵母蛋白

雙重雙酵調理肌膚紋路,提升肌膚晶透亮質感

使用海藻醣荔枝萃取物補水又提亮

以及添加具舒緩安撫作用的金盞花萃取和積雪草萃取

同時還可以強化肌膚的保護力


透明水潤狀質地,散發出淡淡花香

愉悅的香氣,聞著心情也很放鬆唷~


undefined

 

undefined

濕潤的觸感,不會很黏膩

輕輕拍在臉上很快的就被吸收

用感很溫和、清爽,沒有負擔~


 

牡丹花全新露的保濕效果確實很棒!!!

完全吸收之後臉部不會反乾喔~~~

使用後的肌膚就像是吸飽了水的海綿

看起來更為彈潤飽滿,明亮有光澤:)


 

▲Voraki藏紅花肌鑰精華 30ml▲

接著用著的是Voraki口碑產品藏紅花肌鑰精華

傳奇藏紅花&蜂王乳黃金雙效修護成分

深層滋養密集修護,有效調理提升肌礎

布列塔尼海藻搭配小分子玻尿酸

阿爾卑斯山淨白因子等等~~

擁有補水保濕功效,同時還能提亮氣色

添加金盞花成分,安撫維穩膚質

屬於高濃度的全能修護精華


 

採滴管設計,我可以很好地控制用量

從質地上看來,稍微有些稠潤

而且這款精華的味道同樣很好聞~~~


 

undefined

濕潤又滋潤的配方

滴在臉上輕輕一抹即順利浸肌膚透

慢慢的將精華按摩至吸收後

可是不悶不油膩

膚感依舊清爽舒適呢~


 

臉部的肌膚感受到充分的滋潤

調理肌膚油水平衡,水感持續~~~

使膚質顯得更加光澤瑩潤^^


 

牡丹花全新露Feat.藏紅花肌鑰精華是換季肌的好選擇!

肌膚煩惱平靜,膚質恢復健康

現在,我也終於知道

為什麼Voraki會如此深受空姐熱愛:)

 

 

想看更多Voraki藏紅花肌鑰精華+Voraki牡丹花全新露試用心得

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94&id=1

女人知己官網

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yu494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