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染髮到現在

已經過了一個月的時間

在後續沒有進行補色的情況下

原先染的霧感藍黑髮色

隨著洗頭的次數,髮色逐漸流失

褪色成帶亞麻綠感的霧黑色

所以,想要延長染後色彩的停留時間

最好還是使用專為染後洗髮染後護髮設計的髮品

幫助減緩洗髮過程中的褪色程度

 

 


由於此次染劑用的是SOFEI 舒妃型色家植萃添加護髮染髮霜

因此想與同系列的洗護產品搭配一起使用

針對自身染後保養需求

我選用以下四款美髮產品

舒妃型色家嚴損修護植萃洗髮露

舒妃抹茶櫻花固色護髮膜

舒妃型色家不扁塌蓬蓬水&舒妃型色家噴就柔髮妝水

我會一一介紹並進行比較:)

 

 

 

 

#舒妃型色家嚴損修護植萃洗髮露

染燙受損髮質適用

蘊含歐胡前葉螺旋藻咖啡因紫草根等多種植萃精華

結合有機摩洛哥堅果油天然保濕因子

可溫和清潔頭皮和頭髮

強化滋養髮根修護染後受損秀髮

補充頭髮水分,並增添髮色光澤

 

 

undefined

 

按壓噴嘴設計,用量容易控制

透明無色、稠潤不黏膩的凝露質地

其香味很清新很柔和

是我喜歡的香調類型

 

 

 

使用之前,頭髮看起來比較凌亂、並且毛躁

我自己的洗髮頻率是每兩天一次

如果平常都是自己在家洗髮和護髮的話

長期下來可以節省不少時間和金錢

 

 

 

 

每次洗髮,建議2次清潔

配方的性質很溫和

觸及頭皮時,沒有刺激的涼感

在濕髮上稍微輕輕搓揉

可以起出豐盈綿密的泡沫

徹底地包覆毛髮頭皮上的油脂以及髒污

並且深層滋養每一寸髮絲

洗髮過程同時伴隨舒心怡人的香氣

我感到非常的舒適

 

 

 

 

充分按摩清潔後再用水沖洗乾淨

頭皮沒有殘留感,變得清爽無比

亦具有不錯的保水性

洗後的頭髮還自帶柔亮的光澤

不會乾澀打結喔!

 

 

 

 

 

#舒妃抹茶櫻花固色護髮膜

染後必備的護髮神器「舒妃護髮膜

北海道馬油有機摩洛哥堅果油

深層滋養乾燥髮質,改善毛躁

防止髮絲分叉、斷裂

配合日系護髮成分日本櫻花綠茶精萃胺基酸

保濕護色增添髮絲光澤

減緩染後顏色脫落的速度

 

undefined

 

櫻花護髮膜的質地屬於比較滋潤的乳霜

散發出淡雅的花茶香氛

 

 

 

 

避開頭皮,均勻塗抹髮絲

很快的就滲透吸收

瞬間帶來滿滿的滋養

讓頭髮變得柔軟又滑順

 

 

 

等待1分鐘後即可用清水沖淨

洗後頭髮不乾燥、不打結

頭髮易於梳理,能用手指一梳到底

變得很好整理呢~

 

 

 

使用之後

我明顯感到頭髮的柔順度和彈性增加

還可以清楚地看到秀髮透出很自然的色澤

 

 

因為我幾個月前曾經把頭髮燙捲

只要沒有整理就會顯得毛毛躁躁的

如果妳跟我一樣

髮質容易毛躁,又容易扁塌

而平常都是自己打理頭髮的話

我推薦使用「噴就柔髮妝水」和「不扁塌蓬蓬水

這兩款造型用品

皆採用噴霧瓶裝設計

因此也可以放進包包裡隨身攜帶喔~

 

 

 

 

#舒妃型色家不扁塌蓬蓬水

安全帽剋星,頭髮扁塌救星!!!

含獨特蓬髮造型成分

輕輕一噴髮絲立體有型

有效增加頭髮豐盈度

打造自然蓬鬆空氣髮感

各種髮質均適用

特別推薦細軟髮質防扁塌使用喔~

 

 

 

噴霧瓶設計,一按均勻噴灑

使用上比起傳統蓬蓬粉更方便許多

從髮根處輕輕抓起頭髮

距離髮根10-15公分處均勻噴灑後

以閃電狀撥動髮根

即可形成自然蓬鬆輕盈髮感

利用吹風機逆吹髮根整理後,蓬鬆效果更佳

 

 

 

髮根更堅挺、毛髮看起來更蓬鬆有型

而且用感很清爽,不會黏黏的

也沒有粉末殘留

 

 

 

 

#舒妃型色家噴就柔髮妝水

稻草頭救星,頭髮化妝水

蘊含多種植萃保濕菁華的獨特護髮配方

可密集補充頭髮水分,迅速撫平惱人毛躁

並形成鎖水膜長效保濕秀髮

防止頭髮帶靜電問題

讓髮絲柔順水潤增添晶亮光澤

 

 

 

 

於乾髮時使用

離頭髮約5-10cm處均勻噴灑

再以指腹或梳子搭配吹風機吹整或自然風乾即可

質地輕盈如水,一噴即均勻吸收

能快速滋潤順滑秀髮

改善惱人毛躁感,同時賦予光澤

宜人的香味也讓秀髮充滿吸引力

 

 

頭髮保養、造型的專家-SOFEI 舒妃

真正的平價的專業髮品

從洗護到造型整理

有關頭髮的各種疑難雜症

都能由它來幫我解決

我想推薦給想要自己照顧秀髮的人

 

官網: https://www.sofei.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ofeibeauty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yu494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