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在某一次出遊途中,女兒問我

「媽媽,天上的雲朵是什麼味道?」

於是我反問:「妳覺得呢?」

見著她仰頭望著天空中的白雲

認真思考了一下,天真的回答

「雲朵長的好像棉花糖,應該是香香甜甜的吧!」

「我好想摸摸雲朵,媽媽帶我去好不好嘛~」

這個階段的孩子真的好可愛

媽咪想要實現妳對雲朵純真的想像

 

 

我決定用泡泡做成軟綿綿的雲朵

滿足小朋友天馬行空的想像力

體驗沐浴在雲海之中是什麼樣的感覺

所以我準備了AGUARD雲朵泡泡浴泡澡粉

陪伴孩子創造美好的童年回憶

 

 

在尋找可營造氛圍的兒童入浴粉的過程中

也曾有過幾次不好的經歷

我發現市面上有些泡泡沐浴商品

儘管標榜著兒童專用配方,還是具有刺激性

自己繳了智商稅不說

最難過的是看到寶貝幼嫩的肌膚出現泛紅的情形

 

 

現在,對於用在孩子身上的任何產品

總是會再三比較、謹慎的挑選

韓國製造的AGUARD雲朵泡泡浴泡澡粉

是一款結合洗髮精、沐浴露、泡泡浴三用功能沐浴產品

主要成分以韓國Shin-An天日鹽天然原料製作

通過美國EWG安全測試,不含有害物質

經過臨床實驗證實無刺激性成分,沾到不刺眼

新生兒至成人都可以使用

 

 

AGUARD雲朵泡泡浴泡澡粉的香味有非常多種

薰衣草玫瑰無味甜果尤加利櫻花蜂蜜葡萄柚

如果跟我一樣選擇障礙的媽咪

可以去看看台灣代理商Luvmi 樂米的產品說明

關於每一種香味都有描述,可作為購買前的參考

來自韓國的Luvmi 樂米經營團隊

為了讓台灣的寶寶能在無毒、安全、舒適的環境中安心成長

秉持著高標準、高要求

以身為父母的心情,替每一個消費者把關

特別精挑細選韓國優質寶寶用品

每件商品都是經過最嚴格的國際安全檢驗

 

 

我自己選擇的是薰衣草櫻花香味

AGUARD雲朵泡泡浴泡澡粉主要成分

韓國知名的雨後初鹽一Shin-An天日鹽

Shin-An 沿海擁有著強烈而足夠的陽光

加上遠離都市,吹著沒有污染而清新的風!

雨水會活化泥灘內的有機物及無機物

比起一般鹽的礦物質含量更高!

所以雨後初鹽被認定為品質最佳的鹽!

 

 

 

 

 

圖片 1.png

 

AGUARD雲朵泡泡浴的其他主要成分

均通過獲得美國EWG化妝品成分安全檢測1~2分評級

作為日常用品,我可以很放心的給孩子使用

 

 

 

 

AGUARD雲朵泡泡浴泡澡粉容量有500g

分量很足啊!

裡面附一支專用量匙供調配使用

官方建議的比例是幼兒浴盆1匙,可使用約25次

成人浴缸半身浴2匙使用約10次

因個人使用用量不同,使用次數會有所不同

 

 

 

細顆粒的粉末質地,摸起來不會黏手

而且聞起來是有質感的香

 

 

 

AGUARD雲朵泡泡浴的使用方法很簡單

首先把粉末撒入空浴缸

注水時直接冲粉末就會自然形成泡沫

如果注水後再加入雲朵泡泡浴粉末,不會起泡沫的~

因此請先加粉末後再注水!

 

 

 

注水的過程,泡沫開始上升

如果是高水壓、高水溫、或用手波動水

都可以幫助泡沫變得更豐富喔

 

undefined

 

起的泡泡比我預期的還要更多

浴缸裡就像是鋪了一層綿密的雲海

連我都想立馬躺下阿~

 

 

 

開心的泡澡時間到了!

當女兒看到浴缸裡有這麼多泡泡時

馬上就既開心又興奮地吵著要泡進去

 

 

雲朵泡泡的泡沫質地特別的綿密細緻

摸起來是一種有彈性的觸感

感覺比一般泡泡還要好堆疊塑型

 

 

 

 

如果我覺得白天孩子放電太少

晚上還很有精神的話

在睡前我會先準備個薰衣草泡泡浴

使整間浴室瀰漫著薰衣草香氣

自然又療癒的香味

可幫助平靜心情及紓解壓力情緒

而且AGUARD雲朵泡泡的泡泡

不會一下子就破掉

所以可以玩上很長的時間,加減放放電

晚上也會比較好睡呢~

 

 

 

 

自從我家女兒洗過雲朵泡泡浴泡澡粉

整個洗澡的態度都積極了起來

隔天放學回家後就主動說要玩泡泡(洗澡)

讓我感覺輕鬆很多 哈

 

undefined

 

我嘗試用蓮蓬沖泡泡

起泡的速度更快了,面積也比較均勻

 

 

櫻花雲朵泡泡浴泡澡粉

甜甜的櫻花芳香,帶了一分浪漫

這個味道給人種甜蜜溫馨的感受

是我喜歡的香味類型,聞著心情變得很好!

見她泡澡開心的表情

彷彿像是真的實現擁抱雲朵的心願

 

undefined

 

 

undefined


在洗泡泡澡的過程中

Shin-An鹽含有的礦物質成分,可以滋潤肌膚

而且當雲朵泡泡不小心沾到她眼睛時

也沒看她流淚大叫,感覺配方很溫和

 

 

沐浴完畢後,用清水直接沖淨即可

清洗容易,滋潤清爽

洗後身體觸感軟軟滑滑的

並淡淡散發香香的味道,太可愛了

 

 

 



  

 

哪個孩子不愛夢幻的泡泡澡?

AGUARD雲朵泡泡浴泡澡粉讓洗澡變得更有趣簡單

有時候小夥伴來家裡拜訪

一起玩泡泡互動,可以促進友誼

對媽咪來說

其實這也是輕鬆讓孩子放電的方法喔~

 

 

Luvmi 樂米官網

www.luvmi.com.tw

Luvmi 樂米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luvmi8/

▼這邊買▼

https://reurl.cc/vDonDL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yu494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