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血淚經驗分享

希望大家看完之後不再花冤枉錢

你的家裏是否也存在著濕氣特別重小空間

潮濕問題一旦放任不管

日子久了肯定會有很多物品壞光光

如果你正也為惱人的空間潮濕問題感到困擾

請耐心的看完接下來的故事

 

 

 

這是我家廚房水槽下的廚櫃

當我注意到的時候

水槽底部已經生鏽的非常嚴重了

由於水槽下的廚櫃

我通常是用來收納一些不常使用的物品

直到有一次,要更換淨水器濾心時

打開櫃子才發現代誌大條了

現在每看一次,心就會痛一次...

 

 

 

一些家電也因為潮濕導致生鏽損壞

無法正常使用的也只能咬著牙丟棄了

我這才明白,原來除了浴室

廚房和密閉的收納空間

都是濕氣屬於特別重的地方

 

 

 

濕氣容易使食品、衣物變質發霉

傢俱電器生鏽或損壞

潮濕的空間也更適合細菌滋生和繁殖

為了改善這種小空間潮濕問題

前前後後我也買過不少除溼盒和除濕袋

一次性的除濕用品,滿水之後就需更換

長年累積是一筆不小的開銷

定期更換所製造的垃圾又很不環保

還記得有一次

因為衣廚裡的除濕袋我忘記更換

結果破袋的水直接撒在包包表面

留下無法抹滅的傷痕

從此讓我對於除濕袋這類商品耿耿於懷

 

 

台灣是海島型氣候國家,常年濕度高

家中的物品因受潮而發霉生鏽變質

我想也是令很多人感到煩心的問題

如果你同樣也有小空間潮濕困擾

想更換為更環保的除濕用品、想節省除濕用品開銷

今天我要分享一款居家防潮神器

日本品牌 SANSUI 山水專為台灣濕度環境打造

適合小空間除濕專用的小綠能除濕器 SDR-120

高效能、0耗材、免排水,還可重覆使用

使用壽命長,既能省錢又環保

使用了一段時間我真的覺得物有所值

 

 

 

為環保而生的小綠能除濕器 SDR-120

經MIT台灣團隊設計及改良,更貼近我國使用者需求

落實真正防潮環保對策

 

 

 

產品信息、規格和功能特色,明確標示於包裝外盒

當我看到它的生產地出自於台灣的時候

真的感覺到意外的親切

因為多數的小型家電

無論是日本設計還是台灣設計韓國設計

由於人力資源和原料成本各種因素

幾乎都是委託中國代工製造

台灣的研發生產技術品質,是廣受認同和肯定的!

 

 

 

 

 

包裝細節處處細心

為產品做到很完善的保護

盒內產品包含:產品本體x2 電源線x2 說明書x1

自購買日起主機享有一年的原廠保固服務

 

 

 

 

 小綠能除濕器重量僅400公克

長度和運動飲料瓶差不多

體積輕巧便攜不佔空間

 

 

小綠能除濕器外殼採用PP材質

做工品質精緻、外型簡約百搭

適合佈置於各種居家空間

 

 

 

 

附帶兩條專用電源線

輸入電源110V~ 240V 50/60Hz

攜帶出國亦可使用!

 

 

獨特的乾溼智慧變色視窗

自動顯示濕度狀態

設計了橘色綠色兩種顏色體現,方便一眼辨識

除濕前乾燥狀態視窗顯示呈現橘色

當視窗變色成綠色時 表示吸濕達飽和

通過插電還原即可再恢復吸濕能力~

 

 

undefined

 

採物理性吸濕的小綠能除濕器 SDR-120

內置約25000顆的二氧化矽粒子

材料安全無毒無味,使用也放心

360度雙面吸濕設計,可大面積吸濕

在25°、濕度85°的環境下,約可使用2~3週

吸濕量約125ml

除濕效率為市售除濕盒的2倍!

 

 

 

存放方便不佔空間的小綠能除濕器

適用各種2坪收納小空間使用

像是衣櫃、廚櫃、書櫃、鞋櫃、置物箱等

使用時不用插電即可運作無須因為櫃內有可燃物品

而擔心插電使用有安全疑慮

 

 

 

 

使用小綠能除濕器的期間

每次從廚櫃取物時

我也會好奇的注意一下視窗的顏色變化

可視窗內的小粒子

從明亮的橘色變得有點黃黃的

我想它正為我家的廚櫃起到除濕的作用

而且這款小綠能除濕器除濕不排水

就算機體傾斜,也沒有漏水的問題~

 

undefined

 

 

undefined

 

小綠能除濕器靜置廚櫃還不到兩個禮拜

視窗內的小粒子全轉為暗綠色

這些密閉的小空間果然匯聚濕氣!!!

 

undefined

 

 

此時只需插電烘乾還原除濕粒子

即可重複使用再次循環吸濕

 

undefined

 

預計還原時間約8個小時

這過程中沒有發出任何機器運作的聲音

很安靜!根本不用擔心睡眠時會被打擾

機體摸起來有點溫溫熱熱的

所以最好與其它物品保持安全距離

 

 

undefined

 

加熱一段時間

可視窗內可看見水蒸氣所凝結的小水珠

這是正常的現象

 

undefined

 

 

經過過數時插電加熱

變色視窗顯示又回到原先的乾燥狀態

表示還原已完成,可以繼續它的除濕工作啦~!!!

據說這台小綠能除濕器加熱烘乾還原可超過300次

相當於長達五年的使用壽命!!!

 如此一來,不只能省下數萬元的除濕盒開銷

也能減少不少資源的浪費~

分享給長期跟潮濕抗戰的大家

 

SANSUI山水官網:http://www.sansui-taiwan.com/

SANSUI山水台灣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nsui.tw/

來去逛逛:https://lihi1.com/BO11h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yu494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