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是Lisa!

春節才剛過去、沒多久又是228

今年二月的連續假期真的好多

放假要幹嘛呢?

當然就是要吃飽和睡飽啦~~~

但不曉得有沒有人和我一樣

因為太放飛自我的吃吃喝喝

事後卻感到懊悔不已...(O_O;)

在過年期間,連續幾日暴食

我牛仔褲的扣子都快扣不起來了

不過,就算時間一切重來

光靠自己的意志力

我還是抗拒不了美食的誘惑啊

 

 

 

還好,我有世華生技非洲芒果控斷膠囊

輕鬆調節生理機能,攔斷享食誘惑!

大食怪寶寶們

如果您正因嘴殘破功而陷入懊悔之中

希望我以下的分享可以幫助到您!

 

 

 

 

這款為吃貨族而生的非洲芒果控斷膠囊

配方由世華生物科技的專業生技團隊及營養師團隊研發設計

使用了IGOB131®非洲芒果種子萃取物

紅茶萃取物薑黃萃取物,還有Morosil摩洛血橙

其中IGOB131®非洲芒果種子萃取物

擁有美國專利、多篇文獻科學實證

使用專利三段式純水萃取技術的IGOB131®

完整保留活性物質,保留白蛋白、鞣花酸等

來自意大利的Morosil摩洛血橙含有高單位的花青素

血橙多酚、類黃酮與類胡蘿蔔素,維生素C等

加上含紅茶多酚、兒茶素、茶黃素的紅茶萃取物

以及通過美國USDA有機認證的薑黃萃取物

營養極豐富,可幫助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協助燃燒力

 

 

 

代工技術經驗超過20年的世華生物科技

現以自有品牌出發,推出各式機能性營養食品

產品自原料選取、製程、包裝到成品

皆有嚴格之品質管制,符合食品GMP規範

並通過 NSF-ISR ISO9001 之國際認證

確保產品穩定製造與產品之安全

 

 

盒身上還有日期表格,方便填寫紀錄

 

 

 

控斷膠囊瓶體很輕巧,小包包也裝得下

非常有利於外出時隨身攜帶

 

 

 

 

非洲芒果控斷膠囊每瓶含90顆膠囊

1次1顆,每天1-3次,剛好可以吃一個月~~~

 

 

食用方式很簡單

只需要在餐前30分鐘至1小時內

搭配白開水一起食用,一點也不麻煩!

而且膠囊吞下去並沒什麼味道

由於非洲芒果種子萃取物富含膳食纖維

因此在食用期間

建議可以多補充些水分,增加飽足感!

 

 

控斷膠囊非洲芒果種子萃取物採取足量添加

一日三顆可以補充300Mg!!!

這段期間

非洲芒果控斷膠囊陪我一起面對各種美食

我可以保持理智的吃,也容易覺得滿足!

現在牛仔褲穿起來總算變舒服了*\(^_^)/*

最後希望大家都不要暴飲暴食

條件允許的話最好還是要運動,生活自律

給自己訂下目標開始執行

為的就是蛻變成更好的自己

 

 

世華生技官網

http://www.shbc.com.tw

在官網結帳時

別忘了輸入優惠代碼【itm2102

滿千現折100元!!!

使用期限:2021/02/1 ~ 2022/2/1

世華生技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hbc0800655988/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yu494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