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是Lisa!

臉蛋只有一張,形象更是無價

那麼,作為一名重視形象的女人

是不是都應該要好好的維護保養自己

但是,隨著年齡逐漸增長

現在我覺得單靠護膚品似乎不太夠

為了能更好的維持青春感

我認為補充內在美營養食品

也是日常保養中必不可少的工作

 

 

 

許多重視保養的女人

喜歡吃膠原蛋白和燕窩

我也一樣!!!

所以這次我想分享的是,新一代科技燕窩飲

華陀扶元堂 美人計妃燕胜肽菁華飲

它含有日本專利金絲燕窩日本BHN魚膠原蛋白三胜肽

以及流行鏈球菌發酵物(含透明質酸鈉)牛乳萃取物(含賽絡美)

見到這麼多養顏美容的明星成分

又怎能不讓人心動呢?

 

 

 

自古以來

燕窩一直被視為滋補養顏的聖品

這款美人計妃燕胜肽菁華飲

選用珍貴的日本專利金絲燕窩

金絲燕窩富含珍貴的燕窩酸EGF

還有17種水解胺基酸

有營養補給,養顏美容等作用

運用日本專利技術,從天然燕窩萃取及濃縮活化

更將燕窩價值發揮到極致!

妃燕胜肽菁華飲使用日本BHN魚膠原蛋白三胜肽

以高科技分子技術取得珍貴魚子彈力蛋白,保有高活性

高濃度,分子小,好吸收,且沒有腥味

足夠的膠原蛋白,可由內而外維持水嫩Q彈!

同時,妃燕胜肽菁華飲還添加流行鏈球菌發酵物牛乳萃取物

裡面含有透明質酸鈉賽絡美

這些都是保濕鎖水的成分~

 

 

 

關於美人計妃燕胜肽菁華飲的熱量

一份只有18大卡

沒有負擔,所以可以放心地吃

 

 

 

 

 

美人計妃燕胜肽菁華飲一盒有10包

採用獨立包裝袋設計

不但輕巧、也可在常溫下保存

無論隨身攜帶和隨時食用都很便利

 

 

 

撕開即飲,補充方便

因為裡面添加了澄清蘋果濃縮汁

所以口味和口感都很好

就像是一杯小小的濃縮果汁

嚐起來是完全沒有腥味喔~

 

 

一天一包美人計妃燕胜肽菁華飲

就可以補充到多種我喜愛的營養素

可養顏美容 、調節生理機能

輕鬆維護青春和美麗

由於不用再瓶瓶罐罐的分開吃

真的很方便,我太喜歡了

而且最近我發現到氣色和光澤更好一些

整體狀態看上去真的很不錯,顯得神采奕奕的!

果然,想要維持青春,自然的漂漂亮亮

內外保養都兼顧的話會更有感呢~

推薦給想要好好經營形象的女人們

 

 

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hua-to.tw/products/1ca043010t

官方網站

https://www.hua-to.tw/products/1ca043010t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yu494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