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造家庭的幸福和諧

從全家一起吃飯開始

沒有什麼比家中餐桌上的飯菜更有溫度

但對於奔波在工作與家庭間的職業媽媽來說

每天最欠缺的就是時間和體力

所以下班之後還要趕著買菜和回家煮飯

已成了我想都不敢想的理想

 

 

 

看著女兒長期跟著大人吃外食

總是會擔心她吃的不營養、口味不健康

讓我覺得我這個媽媽做的很失職

還好現在我找到比一般外食更好的選擇

首創全台線上訂餐系統「宅夕食」宅配晚餐

主打有溫度的家常料理

提供四菜一湯雙主菜 (2人餐、3-4人餐)選擇

所有品項皆無添加味精

堅持當日到市場採買菜

嚴選台灣在地產地食材

均使用台灣農產口,台灣畜牧產品

使用小農有機蔬菜,產地直銷生鮮

擁有專業導航配送團隊

固定每週一至週五配送

系統24小時開放下單

於用餐日前一天都可以訂餐

免配送費,一餐也配送喔!!!

 

 

 

 

 

 

 

 

 

宅夕食除了有每週菜單可以參考內容

在每天的下午兩點

還會預告明天的菜色實拍

並且會分別介紹每一道料理

 

 

 

兩人份NT$450元/四人份NT$500元

提供貨到付款及ATM轉帳兩種付款方式

線上訂餐系統使用上非常的流暢

 

 

每日外送時間為16:30~18:30

下班之後我可以直接回家

不用再煩惱去哪裡買晚餐

 

 

 

 

 

即使我下班後大約六點才回到家

菜和湯還是保有餘溫,沒讓我有菜冷掉的失落

使用強化玻璃餐盒和保溫湯鍋

感覺比用塑膠容器承裝環保安心~

 

 

 

 

 

 

 

01/05 菜色

咖哩雞、清蒸鮮魚(海魚)、麻油杏鮑菇、嚴選時蔬、養氣四神湯

實際供應菜色和菜單圖片沒什麼差別

光看著就有很食慾、份量也很足

此外,以這樣1+1雙主菜+兩菜一湯組合

有魚有肉還有湯,魚還是海水魚!!!

3-4人份只要500,比我自己煮還要省

 

 

玻璃餐盒可以當作盛菜容器直接上桌

也能進微波爐或蒸鍋加熱

不用再另外準備盛裝容器

使準備晚餐的過程變得簡單輕鬆許多

 

 

味道調配得宜,食材口感新鮮

有女兒最愛的咖哩雞、我喜歡的清蒸魚

營養美味又很下飯

這一晚,我們全家都吃得津津有味

 

 

 

 

 

 

 

01/06 菜色

香酥魚塊、芋香蒸雞腿、蛋酥白菜、嚴選時蔬、莧菜豆腐羹

有蛋白(雞肉、魚肉、豆腐),有纖維和維生素(蔬菜)

食材搭配完美、營養又不失美味

我能感覺到宅夕食菜單都是經過精心設計

 

 

 

 

用料新鮮實在,菜色豐富美味

其中的芋香蒸雞腿讓老公吃的讚不絕口

將其香濃的湯汁澆於米飯上面

一不小心就又多吃了幾碗飯阿~

 

 

 

 

 

 

 

即使生活再忙再累

我還是想和家人一起圍坐好好吃飯

宅夕食宅配晚餐,家常菜晚餐外送到家

快速訂餐傳送門  https://www.5252.com.tw/

用最有溫度的家常料理

凝聚我們一家三口的情感

給孩子留下溫暖美好的餐桌記憶

 

 

官網

https://www.5252.com.tw/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102847965100868/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yu494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