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盯電腦,下班滑手機,閒來沒事宅在家,就是追劇打遊戲。

 

數位時代建構了我和3C設備的親密關係、改變了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時至今日,我的工作和生活,幾乎都離不開使用3C,無論是電腦、智能手機、還是電視,所以,我每天大部分時間,都在看著3C螢幕。

 


隨著科技進步、3C日漸普及,各種螢幕充斥在我們的生活,視力問題也逐漸呈高發、重度化、和低齡化的趨勢。長期過度使用3C的我,由於這幾年經常感到乾澀、疲勞、痠痛等不適,這為我的生活帶來了諸多困擾,因此更我深刻地意識到視力健康的重要性。

 

 

 

 

眾所周知,葉黃素玉米黃素都是保護視覺晶亮的重要成分,但是,人體無法自行生成葉黃素玉米黃素,需要通過飲食來攝取這些。

 

妍の初 金盞花葉黃素晶亮升級-PLUS限定版採用世界專利金盞花萃取來源游離型葉黃素,與玉米黃素以國際研究認可的黃金比例5:1打造,專業調配足量添加,才具有晶明保護力。

 

 

 

不僅如此,這款妍の初黃金比例限定版還添加專利猴頭菇菌絲體、印加花生油、 L-精胺酸等晶亮配方,以及蝦紅素、流行鏈球菌發酵物(含透明質酸鈉)、L-精胺酸和小米草萃取物等多種複方成分,全方位滿足營養需求,提供視野重要支持,幫助健康維持。

 


 

 

一盒30粒,每日1-2次,每次1粒,一日請勿超過2粒,多食無益。

 

妍の初黃金比例限定版使用光漾膠囊取代一般的傳統膠囊,通過液態封存技術,將油狀液體原料充填至硬膠囊中,可有效提高成分的穩定性及防潮保存性。另外,這種光漾膠囊與一般傳統膠囊相比,厚度只有⅛,所以溶解速度更快,具有較高吸收度。

 

 

葉黃素的主要來源是植物,尤其是深綠色蔬菜含量最豐富,玉米則是含有玉米黃素;而雞蛋中的蛋黃,是同時含有葉黃素和玉米黃素的食物,值得一提的是,雖然蛋黃的葉黃素含量不如深綠色蔬菜那麼高,但因為蛋黃含有脂肪,可以幫助提高葉黃素及玉米黃質的生物吸收率,因此吸收率和利用率,都會比植物性來源更好!

 

所以從食物中補充這類營養素時,可別忘了同時搭配含有油脂的食物一起吃;但如果跟我一樣,老是三餐在外、營養常常不均衡,卻又想要效率保養的話,其實可以額外透過可信的葉黃素食品來補充營養哦!

 

 

 

視覺是我們重要的感官系統,一但出現問題就會影響到生活品質,為了防患未然,任何人都要懂得如何愛惜保護靈魂之窗。

妍の初 金盞花葉黃素晶亮升級-PLUS限定版,它的葉黃素型態屬於游離型葉黃素,由於分子量較小,不需經過酵素消化作用,而且其結構不受脂肪酸限制,吸收效率比較好,每次只需搭配冷溫開水食用,飯前飯後吃皆可,對於我來說真的很方便。

 


官網網址:www.arnni.com

FB粉絲頁:https://parg.co/bnzi

購買連結:https://www.arnni.com/zh-TW/products/yenluteinplus21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494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