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便不順的感覺著實讓人難受,沒有哪一刻會比有便意卻上不出來更來的沮喪和著急~~~由於我生活飲食的不規律,以致於我經常和便便展開馬拉松式的鬥爭,這種漫長又痛苦的過程我實在厭倦。

 

而益生菌的好處可說是眾所皆知,藉由補充益生菌來改變細菌叢生態,不僅可以幫助消化及維持消化道機能,也有助於使排便順暢並促進新陳代謝,這些正都是我想要的!!!

 

不過老實說,到目前為止,我也算是嘗試過不少益生菌食品,但並非所有益生菌都能達到我希望的效果,所以我不得不說,喜來麗超級密碼SP-2淨化纖美飲是我吃過的益生菌食品中,順暢程度真的稱得上是超級有感~~~

 

 


 

超級密碼SP-2淨化纖美飲的益生菌菌株選用具優良的耐熱性以及耐酸性的芽孢乳酸菌,並使用特殊乳酸菌科技維持菌株活性和穩定性,以其技術保護吃下去的菌株順利能存活6小時以上,釋出98%的好菌改變細菌叢生態,並且添加水解柑橘果膠與木寡糖作為益生菌食物的來源,以進一步支持益生菌生長、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不僅如此,超級密碼SP-2主要成分中,還含有多種高單位植物綜合酵素,其中包括珊瑚草、木瓜、牛蒡、荷葉、西印度櫻桃、亞麻籽、鳳梨等多種草本營養精華,富含維生素、礦物質及膳食纖維,採用獨特生物科技發酵技術,有效轉化植物纖維酵素及小分子酵素,幫助消化與營養吸收。

 

 

經SGS及華友檢驗科技化驗檢測,而且超級密碼SP-2淨化纖美飲不含270項常見西藥成份、也不含西替利司他、諾美婷類緣物、酚酞等減肥藥物成分,同時不含塑化劑、可塑劑、重金屬及470項農藥等有害成分,檢驗報告可通過掃描外盒的QR Code取得,安全性讓我感到放心。

 

 

喜來麗國際自1996年創立迄今,成立初期專營進出口貿易,以進口歐美、加拿大化妝品、保養品為主,至2000年與日本股票上市公司合作發展美容美體事業,在2008年2月跨入保健食品市場,並於同年12月正式與全球最大國際緊急醫療救援組織國際SOS機構合作,目標朝向國際化發展,因而由傳統事業轉入多層次傳銷。

 

 

 

 

一盒裡面有60包,由於不需要冷藏儲存、並且採用獨立包裝之輕巧設計,因此很適合外出時隨身攜帶。

 

 

 

 

一般來說,正常保養只要每日一次,在晚餐飯後食用1包超級密碼SP-2,若想要調節可在晚餐飯後食用2包,或視個人的體質反應,改善情況增減次數或使用量,但是,請記住,0~6歲幼兒及孕婦不宜使用這項產品,如有特殊疾病,請諮詢醫師指示後再使用。

 

由於它是粉末劑型、粉末又很細緻,倒入口中一下子就融化了,而且味道吃起來香香甜甜的,所以可以在不喝水的情況下直接食用,我覺得比起膠囊或錠劑型式的營養品更易於補充。

 

 

排便不順會影響身體、精神和生活品質,長久下來還會嚴重危脅健康。一開始我也只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沒想到吃過之後我驚訝地發現它是如此的有感順暢,我想這對於飲食不均衡的外食族和美食愛好者、還是重視體內環保的人來說,喜來麗超級密碼SP-2淨化纖美飲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官網:http://www.hilary.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ilary.intl.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yu494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