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494.jpg

 

每個人的頭髮都有特有的問題和需求,因此使用適合自己髮質的洗髮精和護髮產品特別重要。

 

日本個性化美容先驅sparty歐萊雅在日本首次投資的DTC美妝品牌,旗下MEDULLA是日本首家提供高規格客製化的頭髮頭皮保養護理品牌。MEDULLA推出的shampoo可以根據自身的頭髮和頭皮狀況,以及喜歡的風格和香味等等,然後使用這些數據從50,000種配方組合中,獨特打造只屬於自己頭髮的洗護組合,以最大限度地滿足個性化洗護服務。

 

165488.jpg

 

165489.jpg

 

165492.jpg

雖然目前MEDULLA的客製化服務僅限於日本地區,不過台灣的消費者可以通過MEDULLA台灣總代理愛上生活,購買到來自日本MEDULLA 自我原色 洗髮護髮組合

 

日本MEDULLA 自我原色 洗髮護髮組共有東方美人、輕盈閃亮、蔚藍大海、陽光大地、夜月來香、甜蜜花朵、薰衣草本七種香型,在日本市場上銷售極佳,累計銷量超過2,800,000瓶,500多家日本高端美髮沙龍推薦使用。此外,MEDULLA還是日本著名五星級酒店指定使用的洗髮護髮品牌。我想,透過日本MEDULLA 自我原色 洗髮護髮組,我們台灣的消費者同樣可以感受到仿佛是為自己量身定製的個性化洗護品質。

 

165487.jpg

 

165486.jpg

 

165491.jpg

 

日本MEDULLA 自我原色 洗髮護髮組每一套都包含一瓶洗髮精和護髮素,禮盒包裝非常精美,不僅設計簡約美觀,還配以甜美可愛的配色,此外,MEDULLA還曾經與日本迪士尼聯名合作,推出了MEDULLA 迪士尼洗髮護髮組,透過將香味和顏色與Disney公主們的形象結合,讓人感到很有儀式感,非常適合送禮或自用。

 

165493.jpg

 

165496.jpg

 

此外,MEDULLA曾與日本迪士尼聯名合作,推出了MEDULLA 迪士尼洗髮護髮組,透過將香味和顏色與Disney公主們的形象結合,這次我選的輕盈閃亮香型,瓶裝主色和仙度瑞拉款一樣都是白色,看起來高貴典雅又夢幻,香味前調為洋梨和小蒼蘭,中調為茉莉花和牡丹,後調為麝香和廣藿香,適用於一般髮質唷~

 

165490.jpg

 

自我原色 輕盈閃亮洗髮精的質地柔滑清透,泡性性很好,泡沫細膩,洗起來不會有澀澀的感覺。沖洗之後,頭皮感覺非常清爽,頭髮沒有任何殘留的感覺,此外,髮質摸起來柔順、光滑,保濕性還算不錯,另外,我很喜歡這款洗髮精的香味,非常迷人,味道不會太濃烈,讓人感到非常舒適和放鬆,非常適合日常。

 

輕盈閃亮護髮素香味和洗髮精是一樣的,質地像奶油般柔軟,使用時很容易推開,可以快速滲透到頭髮中,並能很好地滋潤每一根頭髮,讓頭髮感覺更柔軟、順滑,同時不會給頭髮帶來沉重的感覺。

 

 

165495.jpg

 

使用後,頭髮變得更有光澤且富有彈性,讓整理變得更加容易,同時還散發出令人愉悅的香氣,讓我的一整天心情都變得很好。

 

客製化髮品能夠為使用者提供更個性化、更有效、更健康的護髮體驗,滿足相應的護理需求,讓你充分展現自我,發揮個人獨特魅力,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專屬於妳的洗髮護髮產品,不妨考慮日本MEDULLA 自我原色 洗髮護髮組唷!!!

 

 

想看更多 日本MEDULLA 自我原色 洗髮護髮組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615&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yu494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