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卡餐推薦!!!美味的輕卡宵夜開箱~~~

 

熱量控制是維持理想體態的方法之一,由於我老戒不掉吃消夜的習慣,所以在過去我嘗試過很多種即食低卡餐,但是如果吃起來口感味道不好、又或者感覺到有些單調乏味,即使可以幫助我限制卡路里攝入量,我也很難繼續堅持,因為我認為免強自己吃不喜歡的食物,不是低卡飲食的意義所在。

 

還好終於被我嚐到一款兩全其美的Laler菈楽 輕孅食感飽足餐:https://laler.tw/0NFz8,不僅每份熱量都不到180卡,低卡又能帶來飽足,就口味而言,也是我吃過最美味的沖泡即食低卡餐之一。

 

 

 

而且,還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包含銷魂川辣牛玉米香香雞芋頭咕咕雞薑薑麻油雞老火牛肉煲南法松露菇義式燉番茄等七種,而這次我入手的口味是南法松露菇義式燉番茄老火牛肉煲,儘管我每天都用它來取代一餐,換個口味輪替吃也較不易感到枯燥或厭倦,這樣一來,在執行低卡飲食期間也會變得容易得多。

 

Laler菈楽飽足餐的總熱量與營養成分,會因口味的不同而有所差異,老火牛肉煲是147Kcal、義式燉番茄180Kcal、而南法松露菇為174Kcal,每一種都比超商沙拉輕卡,以後就算在睡前嘴饞或肚子餓,我也可以高枕無憂享用它啦~

 

 

 

此外,與大多數即食低卡餐不同的是,飽足餐還含有白腎豆藤黃果瓜拿納Fibersol®-2膳食纖維等功能性成分,有助於增加飽足感和促進新陳代謝,我想這對於有體態管理計劃的人來說,似乎也是很大的加分唷!!!

 

 

 


 

 

Laler菈楽 輕孅食感飽足餐每盒六袋入,採用單份獨立小包裝,且不需開火煮、不用微波,直接沖泡即食,真的非常的方便、也很適合隨身攜帶。

 

 

 

 

 

打開包裝後,裡面除了有細緻的粉末、還有一些較具顆粒的米飯及食材碎料,只需將它倒入容器並加入200~250c.c.的熱開水攪拌均勻,靜置個五分鐘後,就可以就得到一頓低卡美味的飽足餐,然後大口大口地吃下去。

 

 

 

 

南法松露菇絕對是我最喜歡的口味之一,真的是聞起來香、吃著也香!!!


這整碗都充滿松露獨特的濃郁香氣,湯頭味道鮮香清甜、具有多層風味,然後粥的口感我覺得有點像是廣東的生滾粥,綿密軟糯的米粒、再碰上小小塊Q脆彈牙的洋菇和香菇,口感上可以說是令人滿意的組合。

 

 

 

 

酸甜開胃的義式燉番茄,與義式香料調味達成平衡和諧,又有回甘的滋味,這讓我想到義式番茄燉飯,我家隊友說這很符合他的口味;另外,Laler菈楽 輕孅食感飽足餐熱量雖然低,卻都含有蛋白質與豐富的維生素與礦物質,吃的時候也均衡到營養。

 

 

 

 

老火牛肉煲的湯頭帶著一股淡淡蔬菜清香、味道濃香味美甘甜好喝,風味獨樹一格具有驚人的深度,喜歡喝湯喝粥的人可以試試這款~

 

 

總的來說,Laler菈楽飽足餐是市場為數不多、兼具美味及低熱量、營養又很豐富的即食低卡餐選擇,如果妳跟我一樣貪吃又怕超標,別懷疑,它真的很適合作為消夜、或是用來偶爾用來替代一餐,這將可以幫助到我們控制卡路里的攝取。

 

現在加入品牌官方LINE,還可領取100元折扣,領取方式和相關連結我就分享在下面了,妳們自己去逛逛吧:)

 

 

💫加LINE好友再拿百元購物金:https://laler.tw/點我折100

🛒Laler官網:https://laler.tw/0NFz8

Facebook粉絲專頁:Laler菈楽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yu494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