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今年虛歲38,是育有小孩的媽,我一直都是透過日常保養來對待抗老這件事,從未做過任何醫美,因此很重視護膚成分的功效。

 

慶幸的是,即便沒有借助醫美,我的膚質仍然可以受到他人的讚揚,經常被人猜錯年齡,但是我也發現,隨著年紀漸長,肌膚逐漸失去緊緻和彈性的同時,也開始出現一些老化跡象,如暗沉、細紋和毛孔粗大等問題,這促使我不斷尋求更好的成分來維持肌膚的狀態,而我必須說,A醇(Retinol)真的是我這輩子用過最快速有感的煥膚成分!!!

 

 

 


 

A醇(Retinol)又稱視黃醇,屬於維生素A的衍生物之一,美國FDA已認可其為可有效延緩肌膚老化的成分,特別適合希望改善毛孔粗大、細紋、粗糙、暗沉、初老問題的人。

 

未來美 超級A醇緊緻透亮精華(繃繃精華),不僅含有較高含量的A醇成分,還採用專利雙層包覆技術,保護A醇維持活性和緩釋滲透,幫助代謝老廢角質、促進角質更新,使肌膚更加光滑和細緻。


此外,這款繃繃精華還添加了三胜肽和六胜肽,有助於撫平皺紋,恢復肌膚彈性,再加上95%高純度積雪草,能夠修護肌膚屏障、提升保水度,舒緩乾燥和預防脫屑,同時降低A醇成分的刺激性,即使是弱敏肌也可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未來美 超級A醇緊緻透亮精華在2023年英國化妝品大獎評選中被評為「最佳精華液」,是唯一獲獎的A醇精華液。而且,還有韓劇女神李多熙代言,可以說是非常有口碑的一款產品。

 

 

 

由於繃繃精華添加了較高濃度的A醇精華成分,建議在夜間使用,並且初次使用時建議2-3天使用一次,待肌膚耐受性提高後再漸進式增加使用頻率,然後在可以耐受的情況下每晚使用一次。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只需要在清潔臉部後,取適量塗抹在臉部,輕柔按摩至吸收即可!

 

繃繃精華質地有點像是水和乳液的混合,非常清爽易吸收,不會有黏膩或油膩感,而聞起來,則是沒有什麼香味,所以不會讓人感到負擔。

 

 

本人接觸A醇已有半年以上的時間,雖然一開始我曾遇到刺痛和泛紅的反應,以及經歷一段尴尬的脫皮和爆痘期,但在逐漸適應以後,我得到的回報遠遠超出我期望。

 

 

相較於我之前使用的A醇精華,繃繃精華的使用感更加溫和,不會讓我的膚質變得很乾燥。經過一段時間的使用,肌膚更加緊致透亮,暗沉明顯改善,膚質的觸感也變得更加平滑。

 

 

未來美 超級A醇緊緻透亮精華不僅抗老也同步可以煥膚,從而讓肌膚保持健康和年輕,如果您本身也是A醇的愛好者、或者正在尋找人生第一支A醇精華,我認為繃繃精華絕對值得一試!!!

 

官網:MIRAE 未來美

FB粉專:MIRAE 未來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yu494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